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定期去角质可以去黑头?教你去黑头的4个小妙招,很管用!

2020-06-16 07:08:11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白皙水嫩,给人干干净净轻轻透透的感觉。如果说鼻子上有黑头,会让人感觉很不舒服。黑头主要的形成原因和长时间不注重清理有直接联系。要想了解想如何彻底去除黑头,就要从一些小常识入手。

怎么去黑头效果好?

1、定期去角质可以防止黑头

如果回头比较严重的话,再选择洗面奶的时候尽量选磨砂质地的,这类型的洗面奶清洁的功效比较好。不但可以彻底的清除毛囊里面的角质,还得有效的清除黑头。但是对于皮肤比较敏感的人不适合使用,因为磨砂质地的洗面奶一般颗粒比较大,脸部皮肤相对比较薄,如果使用磨砂制剂的洗面奶,长时间会导致皮肤出现过敏的现象。

2、橄榄油可以去黑头

橄榄油去黑头是相对比较温和的一种办法,这种方法适合黑头数量不是特别多的人。去黑头主要原理就是物理学里面的相似相溶。橄榄油可以快速的渗透到我们的毛细孔里软化黑头,毛孔里面的黑头会慢慢的浮出,然后用温水轻轻的洗掉橄榄油,一定要防止油脂再次对毛细孔进行二次伤害。

3、去黑头要注意补水

不少的肌肤问题都和缺水有直接联系,所以要想皮肤好,一定要平时注意补水。当皮肤处于缺水状态的时候,会分泌大量的油脂来对肌肤进行保护。虽然说这种自然保护对皮肤确实有好处,但是过多的油脂也会把我们的毛细孔堵塞,造成大量黑头形成。所以说为了可以减少油脂对皮肤造成的影响,我们平时就一定要多给皮肤补水。只有这样才可以很好的造成水油均衡的状态。

4、做好面部清洁去黑头效果好

如果要想彻底去黑头,就一定要做好卸妆工作。很多女孩外出都喜欢上妆,但是卸妆的时候只是用卸妆巾匆匆敷衍了事,时间长了就会导致皮化妆品停留在皮肤上堵塞毛孔。正确的洗脸方式应该是用洗脸仪做辅助,洗脸仪可以很好的帮助皮肤将洁面乳渗透毛孔,彻底清洁皮肤。

除此之外,我们还一定要保持好心情。人的心情好了皮肤会由内到外的发亮,所以不要天天愁眉不展。

(责任编辑:黄敏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黑头的小妙招 去黑头的方法 去黑头

避开去黑头4大雷区 三招教你如何正确去黑头

黑头是很多MM认为最难根治的肌肤问题之一,所以,很多MM都会尝试各种不同的方法,只未达到出去黑头。但是,大家又知不知道这些方法中可能存在……详细>>

快速去黑头小窍门 6招去黑头轻松赶跑草莓鼻

看着鼻尖上恼人的小黑头,看起来就是跟自己格格不入,很多朋友都有用手挤的恶习,可是皮肤再生能力和恢复力差,所以方法不恰当的话很容易留下红红……详细>>

去黑头小妙招

米饭团揉搓去黑头如果你鼻子上的黑头并不严重,切勿使用鼻贴,可以选择用米饭团揉搓鼻头,力度均匀,照样能把鼻子上的黑头揉搓掉。这种方法操作简……详细>>

6种去黑头的小妙招

倒出适量的卸妆油,将卸妆油涂上鼻子上,然后用指腹轻轻按摩5分钟。卸妆油可以溶解毛孔中堵塞的油脂和粉刺,每周这样做一到两次就可以有效去除鼻……详细>>

去黑头的3个妙招 牙膏去黑头

大约5分钟左右,所涂之处凉爽感很淡甚至消失,然后用清水将牙膏冲洗干净就OK啦。这时你会发现恼人的黑头确实不见了哦。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