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经常用眼霜你真的用对了吗?不注意这4点,眼霜等于白用了!

2020-04-21 06:04:01      

随着年龄的增长,眼部周围皮肤水分的流失以及胶原蛋白的消耗,会让皮肤没有弹性而出现鱼尾纹,鱼尾纹在出现后,女性的外观会受到影响,会让女性看起来更加憔悴。所以也正是因为这样,有很多女性会使用眼霜来帮助预防鱼尾纹或者是淡化鱼尾纹,但大部分女性因为使用眼霜的方法错误导致于鱼尾纹没有消失,反而更加严重。

哪些眼霜使用方法对鱼尾纹没有作用,反而会加重?

一、没有挑选正确的眼霜

由于眼睛是整个脸部最容易衰老的地方,所以很多女性在很早会对眼部做抗衰老措施。虽然这种做法是正确的,但不同年龄所使用的眼霜有所不同,如果是20多岁的女性可以选择一些补水干爽的眼霜,而如果是三四十岁的女性在选择眼霜方面就要注重眼霜的滋润以及抗衰老,要根据自己的年龄以及需求来选择正确的眼霜,才能达到想要的淡化鱼尾纹效果。

二、眼霜的涂抹方法不正确

大部分女性在涂抹眼霜的时候都比较随意,并没有特别注意涂抹手法或者是按摩手法,但其实正确涂抹眼霜的方法是用无名指沾眼霜,并且将眼霜温热后均匀的涂抹在眼睛周围按摩至吸收,要知道,只有采取正确的眼霜涂抹方法,才能让眼睛周围的皮肤吸收眼霜,并且让眼霜发挥功效。

三、眼霜涂的越多效果越好

有一些女性因为想要快速淡化鱼尾纹,在涂抹眼霜的时候恨不得越多越好,但眼霜并不是使用的量越多效果越好,眼霜涂抹的过多会让眼睛周围皮肤的负担加重,这样皮肤在吸收不了的情况下还容易出现油脂粒,导致眼部皮肤发生问题。

四、随意更换眼霜

大部分女性在使用护肤品时都会将自己的皮肤当做试验田,这种护肤品感觉没效果就更换另外一种,其中也包括眼霜,但其实任何护肤品包括眼霜都需要持之以恒的使用,这些在短时间内并不能达到明显的效果,如果随意更换眼霜,每使用一种新的眼霜皮肤就要重新适应,反而起不到有效的作用。

温馨提示,女性要清楚知道自己在使用眼霜时的一些错误点,毕竟眼霜主要是帮助淡化鱼尾纹以及预防鱼尾纹的效果,如果没有采取正确的方法使用,反而会让鱼尾纹加重,相信这是很多女性不希望看到的。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使用眼霜的注意事项 眼霜的使用技巧 眼霜

擦眼霜真的能抗老?使用眼霜要注意这3点!

女性随着年龄增长,脸部皮肤底下的胶原蛋白会逐渐流失,皮肤会出现松弛,皱纹等一系列问题,其中眼部眼部问题比较常见。因为眼部周围皮肤较嫩,胶……详细>>

如何正确使用眼霜 眼霜使用有哪些注意事项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拥有一双美丽的大眼是每个人都向往。但是长时间面对电脑、高强度工作、经常戴隐形眼镜、失眠等,产生了眼周肌肤问题,我们常常……详细>>

MM使用眼霜的正确指南 警惕8个眼霜使用误区

眼部肌肤是最脆弱的肌肤,也是活动最频繁的部位,稍不注意就会出现问题,眼霜是必备的护理眼部的产品,每天都用,你真的会用吗?看看下面的正确指……详细>>

女性什么时候开始用眼霜好?应该怎么正确使用眼霜?

对于整个面部来讲,眼睛周围的皮肤是比较脆弱的,它比其他部位的皮肤更容易发生问题,如鱼尾纹、干燥等。而有美容博主指出女性越早使用眼霜,对眼……详细>>

眼霜的用法

面霜不可替代眼霜详细>>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