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护肤离不开好的睡眠?怎样才算是美容觉?

2020-03-18 05:31:32      

疫情期间在家闲来无事自然是想睡就睡,但是随着复工大潮的展开,很多人在回归岗位的时候还是没有办法规律作息,这样就会让脸部皮肤变得更加的差。想要护肤到位,必须要睡好美容觉。睡美容觉需要注意哪几个方面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睡美容觉需要注意哪几个方面?

1、几点睡觉才算美容觉

很多人认为美容觉只是单纯的把时间睡够就好了,其实它对入睡时间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早睡早起才是贴合美容觉的睡觉原则。一般要求在晚上10点左右入睡是比较合适的,晚上10点到凌晨2点这一段时间,新陈代谢是较为旺盛的,也是最好的皮肤排毒时间,睡前用的护肤品在这一段时间也能够被皮肤更好的吸收。

2、美容觉也对睡眠质量有要求

想要睡一个美容觉,早早睡觉还不够,如果确实是在10点左右睡着了,但是睡眠质量非常的差,夜里起来很多次,这样也达不到很好的睡眠时间,也不能称之为一个美容觉。所以如果想睡一个美容觉,也必须要提高睡眠质量,尽量进入深睡眠状态。提高睡眠质量有非常多的方法,比如说睡前喝一杯牛奶助眠,房间里点燃薰衣草精油,睡前远离手机,远离电脑等电子产品等等。

3、睡觉之前做好护肤

相对于晨间护肤来讲,很多人都不关注夜间护肤这件事,认为睡觉之前往脸上抹很多护肤品会让睡觉变得不舒服。其实这种想法还是有待改正的,睡意夜间护肤非常重要,在晚上睡觉的时候,皮肤是处于一个休整状态的,皮肤排毒也是在夜晚,这个时间段皮肤的新陈代谢比较旺盛,如果在睡眠之前抹好护肤品,护肤品就会很快的吸收,达到更好的美容效果。

4、睡美容觉不要做这些事

想要让身边有美容的效果,也就是说,如果想要睡一个美容觉,一定在睡前不要做这些事情。首先睡前不要饮酒,也不要吃太多宵夜,这样会导致人们迟迟难以入睡,甚至会引发消化系统相关问题。其次在睡前不要做运动,睡前是适合运动的,但是一定要是睡前一小时运动完毕,如果运动完了之后马上上床睡觉,进入入睡的状态会比较难。再次,在睡觉之前不要喝太多水,不仅会让人们频繁起夜,第二天还很容易水肿。

人们总是嘴上说睡美容觉,但是还是制止不了自己想要熬夜的心。睡眠不佳就会导致很多肌肤问题,出现这些肌肤问题想要解决起来比出现要麻烦多。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觉的常识 美容觉 护肤

好皮肤离不开好睡眠?想要睡美容觉,这4个要点要注意

美容这件事是需要不断学习的,不光要学习各种各样的美容方法,还要在生活中养成好的生活习惯,这样能够让皮肤状态更加的好。尤其是睡眠,拥有好的……详细>>

美容护肤离不开好睡眠?睡美容觉的5个小妙招,让你越睡越迷人!

美容有很多的学问,通过不断的学习,让自己变得越发的美丽,让生活变得有质量,这才是美容的目的所在。很多人都有长期熬夜的习惯,不仅会损害身体……详细>>

怎样睡好美容觉?注意5大窍门

什么是美容觉呢?美容觉其实是指晚上十点到次日凌晨两点的睡眠时间。此时是身体新陈代谢进行最多的时候,也是调理身体内部的最佳时机,因此在这段……详细>>

“美容觉”陷阱 毁容危机大

睡眠不规律,皮肤容易变得暗淡粗糙。大家都知道“美容觉”这一说。爱护肤的女性要注意不要误入陷阱,让美容觉变成毁容觉哦。 详细>>

怎么睡才是真正的美容觉

我们把三分之一的人生都用来睡觉了,为什么皮肤还是如此糟糕?拥有良好的睡眠胜过千元顶级面霜,长期处于睡眠障碍的你,给身心都来个彻底大放松才……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