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你的口红选对了吗?掌握这几点买对口红不求人

2019-12-21 06:16:10      

对于现代女性来说不管是化妆是素颜出门,必须要涂的一样东西就是--口红。如果是化妆的话,涂上口红就可以锦上添花,而不化妆直接涂口红也是能够提升气色,让人大放光彩。不过大家也是知道的现在口红的颜色、色号有很多,而想要找准合适自己的色号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今天就教大家几个轻松选对口红的小技巧。

你的口红选对了吗?掌握这几点买对口红不求人

第一招:根据嘴唇颜色来选择

你仔细观察周围人你会发现,每个人的嘴唇颜色都是不一样的,有的小可爱的唇色比较深一点,而有些人的则是比较浅一点,因此我们就将这个作为自己的参照。对于纯色比较深的小可爱来说,个人比较推荐浅色系口红,只需要涂抹上一点点就能起到非常不错的提色效果;而唇色本身就比较浅一点的小可爱,则是需要选择颜色相对比较明艳一点的,比如大红、复古红、豆沙色等等,这样才能将亮点集中在唇部位置,让整个人变得更加光鲜亮丽。

第二招:根据自身肤质选择

受到自身皮肤底子的影响,有些人嘴唇就会比较干燥同时伴有很多唇纹出现,而有的人则是天生嘴唇就比较红润,所以我们要区别进行购买。对于本身肤质条件比较的人来说,基本上所有类型的口红都是可以驾驭的,只要自己喜欢就完全没有问题。但如果是肤质条件不是很好的人,就必须要避免购买丝绒、哑光、雾面的一类质地比较干的口红,这些口红虽然在持久度上面比较好,但带有的滋润度不够会加重嘴唇干燥情况。

第三招:根据个人唇形来选择

每个人都是不一样,所以唇形也不是完全一致的,有的人嘴唇相对来说会比较厚一点,而有的人嘴唇则是比较薄的。针对第一类型的人,在购买口红的时候最好是选择深色系的,比如姨妈红这种,涂抹上去之后看起来才不会特别的突兀;而第二种人群,则是需要选择亮色一点的番茄、西柚色,涂上之后可以将嘴唇变得更加饱满丰盈。

口红已经每一个女性都必备的化妆品,如果你想让小小的口红发挥出无限的力量,就还是需要在挑选上面下点功夫。上述所总结的三点就是我们在挑选口红时候所需要注意的,参照此办法进行口红购买,可以让你少花很多冤枉钱。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选择口红的方法 口红的选择 口红

肤色与口红颜色的选择

禁忌:虽然复古很风行,但是大红色唇在日常生活中最好还是慎用,避免给人 过于隆重之感。详细>>

口红有没有保质期?应该如何保存口红呢?

口红对于一个女性来说,并不只是一种彩妆产品,它是女性的盔甲,让女性在现实的世界中所向披靡。很多女性都把收集口红当做自己的爱好,当新出口红……详细>>

按照肤色来选择口红

偏黄肤色应选择唇彩的颜色:适合带有黄色调(暖色调)的橙色或茶色唇彩。可以试着涂上多层色彩柔和的唇彩。但注意,千万不要使用会让脸色显得难看……详细>>

长期涂口红会不会有危害?使用口红要注意什么?

口红是很多女性经常会使用到的一种化妆品,它能够帮助女性提亮肤色,也能够让女性整体看起来更有精神。而在生活中有很多上班族女性每天都会涂抹口……详细>>

你的口红是哪种颜色

有二分之一的女性每天使用口红。她们中许多人感到,不涂口红如同没穿好衣服一样别扭。你是否知道,使用过一些日子后的口红形状能反映使用者的性格……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