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贫血眼袋

化妆小白连化妆步骤都不清楚?带你了解超详细的化妆6步走

2019-11-09 06:06:04      

化一个美美的妆容能够使女性充满自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也能更加的有气场。但是很多女性都处于化妆小白的阶段,甚至连化妆的步骤都不清楚。为了美丽女性都能够气场全开,摆脱化妆黑洞,让我来告诉大家化妆的步骤都有哪些。

化妆都有哪些步骤呢?

1、洁面

洁面是护肤的第1步,也是化妆的第一步,只有将脸上的污垢清洗干净,护肤品才能更好的吸收,化妆才能化得更加服帖,更加自然。选用洗的干净的洁面产品即可,不需要对洁面产品有多少的特别功能的期待。

2、基础护肤

见面之后,就是采取基础护肤的步骤,基础护肤就是涂抹化妆水。这样是为了让皮肤在短时间内补充了水分,接下来上妆的时候能够更加的服帖。有些人喜欢用手拍打爽肤水上脸,有的人喜欢用化妆棉拍打,全看个人喜好,不过用化妆棉拍打吸收的会更加的好。涂抹完护肤水之后,要抹润肤乳液,涂抹的时候要慢慢的按摩,让乳液全部被脸部所吸收。涂抹完乳液之后要涂抹妆前乳,妆前乳的功效是提亮肤色,使肌肤变得更加水润,为接下来的上妆打底。

3、底妆

想要轻薄透亮的底妆,最好要选择适合自己复制的底妆产品,现如今地砖产品有很多包括bb霜、粉底液、气垫粉底等,根据不同的需要选择不同的产品。在选用底妆产品之后,就要挑选适合自己的色号,有一些人偏爱较白的色号,这样非常容易出现脸部和脖子部位是两个颜色的情况,非常让人尴尬。如果自己不会选择色号,可以求助于化妆品柜台小姐,柜台小姐经验比较丰富,应该能够选择出适合自己肤色的色号。

4、遮瑕

皮肤不可能是洁白无瑕的,总会有或多或少的瑕疵,这时候就需要遮瑕这一步骤,另外黑眼圈也是需要遮瑕笔进行遮瑕。首先就是根据不同的遮瑕部位选择不同的遮瑕膏,这样遮瑕效果会更加的自然。其次,在用遮瑕膏的时候可以选择遮瑕笔,轻轻的点涂,然后慢慢的拍打,会达到比较好的遮瑕效果。

5、彩妆

上完底妆之后就来到了彩妆步骤,可以采用一个部位一个部位的上妆。首先画眼妆,包括眼影、眼线、睫毛膏、卧蚕等,其次是唇妆,可以先用唇线笔勾勒唇形,然后再用唇彩或者口红填色,会使唇部变得更加立体和饱满。最后再打高光和阴影,使面部轮廓变得更加清晰、立体。

6、定妆

化完妆之后,为了让妆面变得更加的持久,一定要有定妆这一步骤,而定妆最好用的产品就是散粉。使用散粉的时候用大号的粉刷在脸颊上轻扫,着重t字区,因为t字区比较容易出油,容易使妆容变花。

化妆还是靠练习,可以通过视频教学让自己的化妆技术变得更好。纸上谈兵永远无法进步,不断练习才能够精益求精。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化妆的过程 化妆步骤 化妆

化妆步骤图解

化妆步骤图解?新的一年就要到了,MM们都想自己更加漂亮、百变,下面带来大眼妆的化妆步骤,让初学者轻松学化妆,简单易学,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化妆步骤公开 化妆该注意什么

确切地说,化妆是利用一些有颜色可以涂在面部皮肤上的用品,覆盖瑕疵,突出五官优点,使我们显得容光焕发,在人前表现出有礼貌、有教养和充满自信……详细>>

化妆步骤初学者

化妆步骤初学者?新的一年就要到了,MM们都想自己更加漂亮、百变,下面带来大眼妆的化妆步骤,让初学者轻松学化妆,简单易学,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淡妆化妆步骤 打造花样容颜的化妆技巧

想要将今夏的粉色完美自然的融入到彩妆中,本来就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而且最重要的是,身处不同的场景,自然需要不同的粉色妆容来搭配才不会出错……详细>>

最基本的化妆步骤 做足7步就完美

相信现在很多MM都会有这样的烦恼,那就是不知道如何化妆可又不知该从何学起。不要急,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最基本得化妆步骤,这样可以让你……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