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要想美白皮肤?多吃这几种食物很管用

2019-09-29 06:05:08      

“如何美白?”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尤其是爱美的女士,让自己拥有美白是她们孜孜不倦的追求。美白工作除了日常保养之外,还可以通过食物来辅助。相信大家都非常好奇,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白日常护理有哪些?

1、注重皮肤的美白护理

日常护理皮肤时,要有针对性的进行美白保养。每天应注重皮肤的清洁工作,保持皮肤的水嫩,使皮肤的水分充足。涂上美白霜,令肌肤净白、柔嫩、焕发光彩。

2、注重防晒

注重防晒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防止紫外线伤害到皮肤。所以白天要尽量减少在太阳光下暴晒,不得已的情况下要喷防晒霜,通过穿防晒衣,戴防晒帽等方式来减少被太阳光照射。

3、保证充足的睡眠

我们知道睡眠不足会带来各种皮肤问题,使皮肤变得黯淡、无光,甚至是发黄。所以,要想皮肤美白必须保证充足的睡眠,既能让皮肤得到“休息”又能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

吃什么有助于美白?

1、猕猴桃

众所周知猕猴桃有非常丰富的维生C,多吃有利于皮肤美白,减少色斑的形成,能滋润皮肤,使皮肤光泽有弹性。所以,想要美白的你可以多吃猕猴桃。

2、樱桃

樱桃是老少皆宜的水果,非常的好吃。它的营养价值高,既能使皮肤红嫩,又能使皮肤美白,效果是杠杠的。所以,大家平常可以多吃樱桃。

3、黄瓜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由黄瓜做成的黄瓜补水液、黄瓜洗面奶、黄瓜面霜等,这是由于黄瓜富含大量的果酸。所以,常吃黄瓜有保湿、美白肌肤的功效,还能防止黑色生成。

4、牛奶及豆制品

“美白佳品”还有我们常见的牛奶及豆制品,常吃能改善皮肤状态,使皮肤有弹性、光滑、延缓衰老,使皮肤又白又嫩。所以,大家可以多喝牛奶及豆制品。

5、蜂蜜

说起蜂蜜,那可是很多女士的最爱,无论是内服和外用,蜂蜜都能够称得上“美白专家”。蜂蜜能避免黑色素的生成,缓解皮肤干燥,给皮肤带来活力,美白效果很好!

让我们一起来保护好皮肤吧!想要让美白、青春永驻,还需要保持一颗乐观、积极、向上的心,以好心情迎接每一天。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皮肤的方法 美白皮肤的食物 美白皮肤

怎么美白皮肤?送你6个小妙招很管用!

同一个人皮肤白皙跟肤色暗沉给人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俗话说的好,一白遮百丑,相信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是白白嫩嫩的,但是生活中很多人却……详细>>

冬季要如何美白皮肤?这5个美白好方法,很管用!

冬季天气不炎热是一个很好的美白季节,主要是冬季的阳光不像夏季那么猛烈,而且紫外线不强,这期间若是能做好美白工作,能让肌肤变得白起来。对人……详细>>

要如何美白皮肤?这5个小妙招很管用!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可见白皙的皮肤对提升颜值有多么重要,可是有些人天生皮肤比较黄或者比较黑,不但颜值大受影响,还会打击自信心,因此变白成了……详细>>

要想美白皮肤 这4种食物最好不碰

俗话说的好,一白遮百丑,这句话是非常有道理的,哪怕是五官不那么精致,但是白的发光的女生就会显着非常的干净,非常的好看,那么美白不能吃什么……详细>>

皮肤太黑怎么办?6个好方法,帮你美白皮肤很管用!

许多人都希望自己有光滑白皙的皮肤,因为光滑白皙的皮肤象征着年轻以及美丽,而且显得整个人不太憔悴,这很大程度上提高了人们的颜值。但是在现实……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