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5种祛斑美容的好方法 美白效果立竿见影

2019-08-26 08:51:05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一些皮肤干燥的人群到了秋季容易出现斑点,中医认为是身体里面的毒素没有完全排干净所引起的,不妨试试这5种排毒养颜的方式来美白祛斑。

排毒美颜美白祛斑的方式有哪些?

1、柠檬水配合维生素c

把一个柠檬彻底的清洗干净切成片,放在密封的容器里面,加入适量温水让柠檬片沉着,然后盖好盖子焖5分钟,喝的时候尽量是配合维生素c能够加快肾脏的循环,防止斑点以及黑斑的产生,同时也具有美白的效果。尽量不要选择冰镇过的柠檬水,加入温水暖胃而且又排毒。柠檬属于光敏感的食物,喝完柠檬水两个小时内尽量不要出门。

2、祛斑按摩的方法

使用大拇指指腹放在斑点的位置上做画圈的运动,注意动作的轻柔缓和,每分钟按摩60次。通过按摩直接作用在真皮和表皮之间,斑点部位要按摩半分钟左右,这样能让按压后的色素变得松动。另外也可以把两个手掌对搓,产生热量之后直接放在长斑点的地方并且做环形按摩,逆时针或者顺时针的方向各按摩三分钟,这样能让色素向其他部位扩散,帮助快速吸收。

3、杏仁蛋白面膜

取出一个鸡蛋清,然后和4勺杏仁粉和2勺咖啡粉一起放在碗里面搅拌均匀,把脸洗干净之后直接敷在斑点上,10分钟之后再次用清水冲洗干净,这方法具有润肤除皱的功效,能让松弛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帮助淡化黑斑,让皮肤保持光滑细嫩。

4、枸杞子酒酿蛋

把200克酒酿煮开,然后放入5克枸杞子、适量的冰糖和50克鹌鹑蛋蛋液,最后使用大火煮开,这样能淡化斑点。只要长时间使用此方法就能够促进肌肤对营养成分的吸收,保持皮肤的润泽。

5、冬瓜醋

把适量的冬瓜榨汁取出液和适量的白醋混合在一起,放在容器里面密封好,把汁液涂抹在斑点部位,15分钟之后清洗干净,每天涂抹三次,冬瓜里面含有丰富的水分以及维生素,具有祛斑和滋养皮肤的效果,所含有的瓜氨酸以及脂肪酸能够淡斑。

温馨提示

通过以上方法具有排毒养颜以及美白祛斑的功效,不妨尝试一下,期间应该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有充足的睡眠。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祛斑的方法 美容祛斑 祛斑

50岁怎么祛斑?美容祛斑的效果好不好?

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的胶原蛋白会渐渐流失,皮肤也就容易出现各种问题,其中斑点是比较常见的,特别是步入中年的女性,由于在中年时期工作和生活……详细>>

美容养颜食谱 6款家常美容食谱美白又祛斑

吃是人们赖以生存的重要方法,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可见吃对于人们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其实,现在对于很多MM而言,吃并不仅仅是为了填饱肚子、满……详细>>

祛斑美容散怎么样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但对于脸上有雀斑、黄褐斑的女性来说是一件很困扰的事情。现在年轻的女性由于经常熬夜、压力大、日晒、遗传、护肤品使用不……详细>>

美白祛斑的4个方法要知道 美白祛斑要杜绝5个误区

对于爱美人士来说,是绝对不能容许自己的脸上出现斑点的。色斑会让本来美丽健康的肌肤变得不健康,不漂亮,那出现这一情况时我们该怎么办呢?下面……详细>>

4个美白祛斑方法解读 美白祛斑别忽视这些误区

对于爱美人士来说,是绝对不能容许自己的脸上出现斑点的。色斑会让本来美丽健康的肌肤变得不健康,不漂亮,那出现这一情况时我们该怎么办呢?下面……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