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发黄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黄疸

皮肤发黄暗淡怎么办?应从这4个方面来调理

2019-07-29 08:00:05      

现在人们的工作压力都比较大,所以皮肤很容易出现发黄暗淡的情况,这对女性皮肤的影响是非常大的,而且会整体影响女性的外观。因为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外表可以光鲜亮丽,尤其是对于很多爱美的朋友来说,都不希望自己的皮肤不太好,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就需要及时调理。

怎样解决皮肤发黄暗淡的情况?

1、规律的作息

一般来说出现皮肤发黄暗淡的原因是比较多的,但是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规律不作息,长时间的熬夜睡眠不足,就会影响皮肤发黄暗的情况。因为睡眠不足,很容易导致内分泌失调,新陈代谢缓慢。长此以往下去,皮肤发黄暗淡的情况就会比较严重,所以想要解决这个问题,首先就应该养成比较规律的作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2、多清洁皮肤

皮肤的清洁工作对于皮肤的调理是非常的重要的,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不注重清洗皮肤,一般来说,我们都会用温水清洗一次,其实这样很容易残留一些角质、油污,这些都会对我们的皮肤是很有影响的,时间长了就会堵塞我们的皮肤毛孔。

3、饮食清淡

经常吃辛辣油腻的食物会对皮肤有很大的影响,而且很容易出现皮肤发黄发黑暗淡的情况,所以说饮食应该尽量清淡一些,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可以多吃一些白菜,或者是提高了对皮肤有很好的作用,坚持一段时间之后,皮肤会出现明显的发白,肌肤也会变得越来越水嫩。

4、多注重补水

夏季的时候,我们的皮肤是很容易出现缺水的情况,缺水也会导致皮肤发黄暗淡的情况,所以说夏季补水非常重要,每天至少要喝8杯水,应该尽量少量多次,这样可以很好的补充水分。也可以敷一些面膜,应该敷一些补水面膜,每周至少两次。

温馨提示

保持充足的睡眠是改善皮肤的重要措施,每天应该在10点之前必须睡觉,因为晚上11点的时候正是我们肾脏排毒的时间,如果超过10点再睡觉,就会大大降低肾脏排毒的效率,时间长了,就会加重皮肤暗淡的情况对身体的影响也很大。平时也应该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可以听听音乐,放松一下心情,也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皮肤发黄应该怎么变白呢?快试试这5招

很多姐妹在生活中都做过保湿、防晒、淡黄色的事情,都想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的亮白,但是,一些想变白的朋友们尝试了一些方法,但是没有什么效果……详细>>

皮肤发黄怎么改善?送你4个好方法来变白嫩

常常会听到有女生这样抱怨,说自己的皮肤太黄太暗,化妆都有些遮盖不住,卸妆后更是如此,导致整个人的气质都低了好几度。那么如何改善皮肤暗黄的……详细>>

皮肤发黄怎么美白

皮肤发黄怎么美白?脸部皮肤发黄要怎么美白,改善肤色呢?教你简单的美白方法消除黄气,让你在冬日里做个白皙美人儿,让你的美丽能够更加的灿烂……详细>>

肤色暗淡该怎么办?这4个方法效果不错

白皙而且有光泽的皮肤能够让人看起来精神饱满,也会让人看起来更加年轻,但有些人的皮肤却特别的暗淡,会给人留下一种没有精神的感觉,因此对于肤……详细>>

经常熬夜的人为什么皮肤发黄?教你3招改善皮肤!

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大,熬夜加班已经成了许多上班族的标配。长期熬夜不仅会累及肝脏以及降低免疫力,还会令皮肤状态越来越差,比如爆痘、出油、皮肤……详细>>

  • 张竞之

  • 江晓生

  • 杨卓欣

  • 曹田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