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夏天护肤掌握这4个小技巧 可让你的皮肤保持白嫩

2019-07-26 08:34:25      

夏天是一个紫外线非常强烈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不少的人都被晒得黑黑的。如果在夏天不注意护肤,就会让皮肤变黑无光泽。一些女性一旦变黑,想要白回来也是需要大费周章的。所以不妨在夏天坚持一些变美的小习惯,让自己的皮肤保持在白嫩状态。

夏天护肤掌握这4个小技巧,可让你的皮肤保持白嫩!

1、涂芦荟胶

很多人都知道芦荟胶有祛痘的效果,但不知道芦荟胶能够修复皮肤。夏天经常需要晒太阳的人,不妨每天试试涂芦荟胶来修复自己晒伤的皮肤。芦荟胶含有的营养物质对修复皮肤有很大的功效,也能够促进伤口的愈合。同时芦荟胶还含有很多的水分,经常使用芦荟胶,能够给皮肤补充足够的水分让皮肤保持水嫩状态。在外经常晒太阳,皮肤就会被紫外线灼烧的很红。所以出门时可以常带一支芦荟胶来涂抹。

2、修复皮肤细胞

我们的皮肤在晒黑之后,皮肤细胞是会受到损伤的。一些女性总会在美白上下功夫,但是却忘了晒后修复,这其实是一个误区。我们在晒后应该要用比较温和的产品对皮肤进行补水和修复作用,这样才能让受损后的皮肤不干燥,不敏感。

3、按摩脸部

其实在皮肤被晒黑之后,也可以通过脸部按摩的方式来促进血液的流通。一些女孩子不知道如何按摩脸部,可以也去网上搜寻方法来按摩脸部,只要掌握了一定的按摩方法,就能够促进脸部神经,促进血液流通,让自己的脸部变得不那么僵硬。我们的脸部也有美容穴位如果经常按摩这些穴位,可以增加我们脸部的光泽。

4、防晒

相信大家都知道,出门之前一定要涂防晒霜。但是也有一些人不信防晒霜能给皮肤带来保护作用,这其实也是有人实验过的。一些防晒产品确实能对皮肤进行保护作用,还会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但是即使擦了防晒,经过很久的暴晒也难免会出现晒黑现象,所以在擦完防晒霜回来之后也可以给自己洗个脸,修复我们的皮肤。

相信大家都不想被晒黑,而想变成一个皮肤白嫩的女性,那么可以试试以上几种方法,让我们的皮肤在夏天也变得白嫩起来。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护肤技巧 护肤技巧 护肤

怎么保持皮肤活性?5个护肤小技巧告诉你!

皮肤是最直接反应我们个人形象的器官,拥有好的皮肤不仅能提高自己的交往能力,同时还能收获好人缘。但是由于平时皮肤经常暴露在空气中,外界的很……详细>>

要想皮肤好?你应掌握这6个护肤小技巧

要想有好的肤质,皮肤护理的程序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尤其是在晚上,因为在晚上做好皮肤护理可以帮助皮肤吸收更多的营养,让你的皮肤感觉更好,……详细>>

冬天应该怎么呵护皮肤?你应掌握这4个护肤小技巧

现在冬天有很多人皮肤会变得特别敏感,其实很多人的敏感皮肤并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后天不注意皮肤的护理导致的。所以,在冬季更应该做好皮肤的保……详细>>

想要拥有好皮肤,掌握这5个护肤小技巧,可以帮到你!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拥有好皮肤,给外观加分,但目前因为环境污染以及不方饮食和生活习惯,让很多女性的皮肤越来越差,虽然大部分女性在平时有护……详细>>

要想让皮肤又白又嫩,这4个护肤小技巧值得你尝试!

每个人都有一颗爱美的心,女性对美的追求更是特别执着,不仅希望自己的身材能够更完美,也希望自己的皮肤能够保持最佳状态,因为好的皮肤状态会让……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