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喜欢化妆的女性要注意 这4种错误的化妆方法要拒绝

2019-07-22 08:45:32      

在现在这个时代,很多人都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形象。市面上的化妆品也多种多样,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不少人在化妆上都下了不少的功夫。有些人虽然买了昂贵的化妆品,却让自己的皮肤变得很差,这就是因为使用化妆品的方法不太对。

那么,使用化妆品都有哪些误区呢?

1、大量打粉底

不少的人为了追求妆感,会打很多粉底液放在自己的脸上。这样的行为会给脸部带来很大的损害,不仅会出现卡纹卡粉的现象。还会让自己的皮肤干燥脱皮,引起毛孔堵塞,导致痘痘粉刺等皮肤问题。尤其是夏天一个爱出游的季节,如果打大量的粉底液会让自己的脸部变得非常脆弱,所以一定要选择轻薄的粉底液,只要打一层就够了。

2、眼妆太重

很多人的眼睛不是那么的大,就会用眼妆来弥补自己的缺陷。但是眼妆太重会给眼部周围带来很大的损害。我们的眼睛周围的皮肤本来就很脆弱,如果再用化学物质来压迫它,就会让眼部周围出现很多的细纹。经常画重眼妆还会让眼部出现发黑发青的现象,所以在使用化妆品这个方面我们一定要做到适可而止,不要让满满的化妆品遮住我们的双眼。

3、口红选择不当

现在的口红产品越来越多,色号也各有所不同,很多人为了追求便宜而去买一些劣质产品。这样会让嘴唇变得越来越干燥,甚至出现干裂现象,还会让唇纹变得更深,让唇部周围都看上去很暗沉。所以我们在选择口红时,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不要为了追求便宜而选择一些劣质产品。选择口红时,最好选择一些滋润型比较好的产品。同时在选择口红颜色时,也一定不要选择太过于暗沉的颜色,深色的口红会让皮肤失去健康的光彩。

4、不卸妆

很多人觉得用洗面奶洗了一天下来的妆,就能完美的卸干净。其实这种做法会导致很多皮肤问题。在平时只要化了妆还是一定要卸妆,不卸妆会给我们的皮肤带来很多损坏。

这些使用化妆品的误区,你踩雷了吗?化妆本来就是一件提升自信的事情,千万不要因为化妆而让自己的皮变差。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错误的化妆方法 化妆误区 化妆

化妆小技巧 女性化妆要注意4个禁忌

化妆有很多禁忌,很多都是日常生活中你不经意的化妆习惯,别小看这些小习惯,如果你不注意,也许会毁你容哦,为了我们能够永久美丽,今天就来帮你……详细>>

化妆技巧 女性化妆要注意7大禁忌

女性化妆是一门综合性的艺术,如今,有很多女性不化妆则不敢不出门,然而化妆对皮肤或多或少的伤害,那么化妆需要注意什么,小编告诉大家要避开的……详细>>

化了妆也不好看?或许你化妆时犯这5个错!

女性总是非常爱美的,自然没有办法放过化妆这条让自己变得越来越漂亮的方式。但是很多人在化完妆之后发现自己化妆还不如不化妆好看,问题到底出在……详细>>

化妆新手需要哪些化妆品?这6种化妆品不可少!

化妆不仅能够让人变得更加的精致,还会让人很是自信,以饱满的精气神来应对生活中的各种问题。但是没有人一生下来就是化妆大神,都是从新手一步一……详细>>

女人最易犯的十个化妆禁忌

化妆有很多禁忌,很多都是日常生活中你不经意的化妆习惯,别小看这些小习惯,如果你不注意,也许会毁你容哦,为了我们能够永久美丽,今天编辑就来……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