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鼻子异常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红斑狼疮贫血心脏病鼻息肉

要想美容护肤 做好这4件事很有必要

2019-08-05 08:01:06      

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部分人对于美容的关注度有所提高。而市面上也出现了形形色色的美容偏方和美容产品。一些爱美人士为了追求快速美容的效果,轻易相信选择使用这些美容产品,以至于出现了脸部过敏,烂脸等不好的现象。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一定要选择对了方法。

要想美容护肤,做好这4件事很有必要

1、在合适的时间饮水

饮水可以润肠通便,增加血液循环,促进体内毒素的排出,而在合适的时间饮水可以增加饮水的功效。早晨6:30~7:00喝水,有利于排毒养颜。上午8:30~9:00喝水有利于补充身体的水分。上午11点喝水有利于为身体解乏。中午12:00~1:00喝水,有利于疏通肠道,促进减肥。下午3点喝水有利于提神醒脑,提高工作效率。下午5:30~6:00喝水有利于食物的消化和吸收。晚上10点喝水可以促进身体解毒排泄,增加血液循环。

2、多利用身边促进美容的小物品

醋可以分解色素,软化角质,平时在洗脸的时候,可以在洗脸的水中少加入几滴白醋,起到淡斑美白的效果。醋是我们日常中比较常见的用品,既有食用作用,还有一定的美容作用。蜂蜜中含有氨基酸,酶,维生素和糖类,适当的摄入蜂蜜或者将蜂蜜用作敷面膜的原料都可以补充皮肤水分,增加皮肤光泽。

3、按时护肤

每天回到家之后一定要按时的卸妆洗脸,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卸妆水和卸妆巾,将脸上的彩妆完全卸干净。之后必须用清洁型的洗面奶彻底清洁皮肤,再涂抹护肤品,让脸部的毛孔充分吸收水分。一周敷2~3次面膜,按自己皮肤的情况,可酌情增减敷面膜的次数。还要定时做去角质的工作,但切记不能经常去角质,这样会让皮肤屏障受损,使病菌更易侵入皮肤毛孔。

4、定时清理毛孔

脸部最容易毛孔粗大的地方就是鼻子,鼻子是油脂分泌旺盛的一大部位,一旦鼻子的毛孔进入脏东西就会形成黑头,俗称草莓鼻。鼻子上的黑头是困扰很多女性的护肤问题,不要盲目相信各种去黑头产品的夸大功效而选择网上撕拉式的去黑头的产品,要先找到引起黑头产生的原因,对症解决,建议每次在清洗脸部的时候,对鼻子和鼻子周围的皮肤着重清理,防止清理不到位,油脂堵塞毛孔,使黑头加重。

温馨提示

以上是一些日常的美容的小方法,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皮肤情况,制定适合自己的美容方法。千万不要为了快速见效而选用三无产品。美容是一个持之以恒的过程,不能一蹴而就,重在坚持。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护肤方法 护肤方法 护肤

美容护肤 去角质有必要吗?

去角质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护肤步骤,但很多MM常常会忽略了去角质这个步骤。那么美容护肤,去角质有必要吗?”详细>>

牛奶美容护肤小窍门

牛奶美容护肤小窍门。再过几天,我们就要迎来第19个节气“立冬”,“立冬”以后就意味着冬季就要来到我们身边了。与此同时,肌肤护理也要从秋……详细>>

夏季美容护肤方法哪个好

夏季美容护肤方法哪个好。夏季天气闷热,人体皮脂腺与汗腺的分泌液增加,容易对皮肤造成损害。而光照强烈的日子,晨起一杯水,每餐勿缺绿,食疗……详细>>

专业美容护肤手法

专业美容护肤手法。每天至少两次,我们的双手都在为镜中的面庞忙得不亦乐乎。护肤不只是把柔软有效的产品涂抹在脸上即可-事倍功半,还是事半功……详细>>

女性美容护肤坚持做到这5点,让你变美变年轻!

爱美之心人人有之,无论多大年纪,在什么地方,女性追求美的脚步是不会停歇的。尤其是在这个看颜值的社会,一张好看的皮肤和脸蛋能给自己带来不少……详细>>

  • 张宏征

  • 樊韵平

  • 李军政

  • 杨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