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怎么护肤更显年轻?掌握这4个护肤要点

2019-06-07 08:22:17      

作为女人其他的可以不懂,但是对美容护肤我们必须要了解,毕竟在这个看脸的社会不管你年纪多大,只要是皮肤好整个人看上去气质就是不一样的。虽然很多人都知道皮肤对于自己来说很重要,但是自己却迷失在皮肤护理的迷宫当中,不知道如何进行自我护理,今天小编就大家介绍精致女人必须掌握的美容护肤要点。

怎么护肤更显年轻?掌握这4个护肤要点!

1、眼霜涂抹问题

有些女性虽然年纪轻轻就开始使用眼霜,但是却没有任何的效果,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就是涂抹眼霜的方法没有正确。

正确办法:从眼角处开始慢慢的沿着顺时针的方向,对我们的上下眼皮进行按压吸收,促进眼霜的吸收以及眼周血液的循环,起到按摩眼部周围肌肤缓解疲劳的作用,只要手法正确眼周松弛和干纹很快就可以消失。

2、洗脸手法

洗脸是每天都必须要经历的过程,有些时候看似每天是洗脸了其实根本没有起到清洁的作用,想要将隐藏在毛孔深层的垃圾清理干净,就必须要保证自己的洗脸手法正确。

正确手法:首先需要将我们面部位置降低,让其和地面保持平行,之后基础适量的洗面脸用水打湿之后,现在手上打圈制造出泡沫,在对我们面部肌肤进行深度打圈按摩清洁,最后用温水清洁干净就可以了。在打圈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方向一定要从下面开始运动,这样可以有助预防面部下垂。

3、精华液使用

对于在美容护肤方面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东西,但是现在市面上的精华液具有很多种品类,在选择的时候需要个人肌肤情况来选择,切记不能各种精华液一口气全部都抹在脸上,这样不仅没有效果,对我们的皮肤来首还是一种很大的压力。

4、水温问题

肌肤对水温的要求也是很严格的,水温过高或者是水温过低对我们皮肤来说都是有伤害的,尤其是太高的水温会加快皮肤水分的流失,导致面部乃至全身的皮肤出现干燥发痒问题,

建议:每次洗脸和洗澡的水温最好保持在60-75摄氏度之间,这样既能起到打开毛孔和舒缓身体的效果,同时对我们的皮肤保护膜也不会有任何损害。

精致女人必须掌握的美容护肤要点,皮肤是我们的一道健康屏障,也是我们保持健康年轻的重要部位,建议大家以后在美容护肤的过程当中一定要重视上面四个方面的问题。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的正确方法 护肤要点 护肤

睡觉前应该怎么护肤?掌握这5个护肤方法让皮肤更健康

现在是看脸的社会,每个人都希望脸部看起来清爽而且白皙,睡觉前有没有做好美容护肤工作直接关系到皮肤健康,只要好好的呵护皮肤,就能够远离暗黄……详细>>

春季肌肤很娇嫩?掌握春季护肤的5个要点!

春季正是踏青的好时机,人们户外活动量增多,皮脂腺以及汗腺分泌旺盛,但因为天气因素,再加上粉尘和花粉传播,易出现多种皮肤问题,如皮肤过敏、……详细>>

使用护肤品有讲究 这4个小技巧应牢记

有的人用化妆品很小气,小心翼翼地一点点使用,有的人很豪气,一瓶护肤品半个月就底了,但护理皮肤的效果却没有达到。不要抱怨这种产品有多无效,……详细>>

夏季雨天护肤要点

越是雨天就越要侧重皮肤的纯净事件,乃至重新一晚就要做个皮肤清 洁面 膜,洁面产品也最佳行使带有控油职位的。 详细>>

不正确的护肤方法让皮肤老的更快?正确护肤要做到这5点!

大家都知道,各种疾病都会从面部微小细节反射出来,拥有健康完美的皮肤会让整个人看上去都提升了精气神。健康的肌肤不但要从内而外进行调理,并且……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