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脸上老是长粉刺怎么办?送你4招帮你解决

2019-06-05 08:54:12      

粉刺是痘痘发生的前兆,他的产生就是因为大量油脂分泌之后将毛孔堵塞了,最后导致大面积的痘痘出现,在我们面对棘手的粉刺问题,我们该怎么办?一起来就和专业美容护肤达人一起来聊耳机看看。

面对棘手的粉刺问题,我们该怎么办?

1、利用牛奶进行粉刺清理

材料:牛奶、棉花、植物油

做法:先将新鲜牛奶放到锅里面煮开,然后等到其慢慢的冷却之后在里面加入少量的植物油,将棉花沾上少许的牛奶之后,慢慢的涂抹在长有粉刺的地方,让牛奶进入毛孔内部将粉刺软化之后,在用温度适合的清水进行冲洗,再顺着毛孔慢慢的将里面的分泌物挤出来,这样既不会留痕也能清理粉刺。

2、深度清洁祛除粉刺

材料:洗面奶、粉刺针

在每次洗脸之前建议大家先用70摄氏度左右的热水进行一次蒸脸,这样可以将皮肤上面的毛孔打开,然后再用力我们的粉刺针彻底将粉刺头拔除,建议大家在祛除粉刺的时候不要太用力,否则可能会出现色素印记之类的。

在清洁肌肤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合适的而不是贵的,适合自己的洗面奶在配合相应的手法,能将堆积在我们T区部位的垃圾、油脂快速溶解,减少粉刺出现的机率。

3、食用盐去粉刺

材料:食用盐

趁每次洗脸之后皮肤还没有完全干透,我们就可以将食用盐涂抹在有粉刺的地方,慢慢的按摩打圈,这样盐分融化之后就可以将潜藏在里面的粉刺头拔出来,最后在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提醒大家,食用盐使用的分量不能太多,不然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脱水过度出现脱皮的现象。

4、做好去角质工作

材料:洗面奶、去角质产品

去角质工作在治疗粉刺方面作用非常重要,一般的洗脸只能去掉表层的油脂和垃圾,而大量的角质会停留在皮肤上面,形成大量的白头粉刺和黑头粉刺,所以我们做好去角质工作就显得非常重要。建议大家每周根据个人的情况,选择合适的去角质产品然后进行相关的清理,就能很好的抵御粉刺。

面对棘手的粉刺问题,我们该怎么办,粉刺是很多人都面临的问题,尤其是对于长时间化妆的人群来说,稍微没有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就会有可能出现粉刺,因此除了使用上述几个办法祛除粉刺之外,也需要注意做好清洁和补水工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应对粉刺的妙招 粉刺的应对 粉刺

什么是粉刺?脸上长粉刺怎么办?

生活中我们的皮肤总是会出现很多难题,这些难题会影响我们的颜值,同时也会导致我们的心情不好,其中最常见的就是粉刺,那到底什么是粉刺,当我……详细>>

女性脸上长有粉刺怎么办?几种小妙招轻松去粉刺

粉刺是生活中常见的慢性皮肤病,一般是由于皮肤毛孔受到了严重的感染导致的,大多数是发生在青春期的男性和女性身上,粉刺如果没有治疗彻底的话,……详细>>

闭口粉刺多怎么办?教你4招清除闭口粉刺!

脸上经常出现闭口粉刺,大多数人都会认为是上火的表现。其实这也是一种皮肤问题,处理不好就很容易会反复发作,导致皮肤越来越差。其实在不使用药……详细>>

皮肤长粉刺怎么办 这几招帮你恢复光滑脸庞

皮肤因为毛孔不畅通导致皮肤呼吸受阻,长了粉刺怎么办?粉刺该如何祛除?相信大家都想要一张白净光滑的脸,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去粉刺方法……详细>>

脸上粉刺太烦人 这5个小妙招可帮你去除粉刺

粉刺主要是指发生在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皮肤疾病,又叫做痤疮、暗疮、酒刺等。一旦面部长出粉刺状的物体,一定要做出相应的处理,否则会破坏皮肤组织……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