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女人常吃这5种食物 让你变成冻龄女神

2019-05-17 08:35:10      

颜值,是每个人看一个人的第一印象,如今这个社会也是颜值当道。不过光有好看的五官以及脸蛋还不行,如果肌肤没有弹性,粗糙,有皱纹,再好看的脸也会黯然失色。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或者生活的不规律,身体会自然衰老,这是每个人都要面对的一件事,虽然我们不能阻止衰老,但是我们能够减缓老化的时间。

女人常吃这5种食物,让你变成冻龄女神!

第一种、黄豆

大家都知道黄豆可以打豆浆,做豆腐,但是大家不知道黄豆当中含有很高的蛋白质,以及卵磷脂,对于提高记忆力以及延缓衰老有很好的效果。推荐大家可以用黄豆打豆浆或者炖猪蹄,效果都很不错。

第二种、鱼肉

鱼类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尤其是减肥的人士,对鱼肉更加钟爱,其主要的原因就是鱼肉好消化,含油量小。不过大家不知道的是鱼肉当中有很高的蛋白质含量,对大脑方面有很多好处,很多人说的“小孩吃鱼会变聪明”就是这个原因,并且它还具有减缓衰老的作用。不过大家食用时最好使用清蒸的方法,不仅健康,效果也比较好。

第三种、番茄

常吃的蔬菜当中,相信大家都会想到西红柿,它不仅含有很高的维生素C,其它的营养含量也很高,用于美白效果也不错。想要用西红柿进行美容,可以取西红柿的汁涂在脸上,能够解决皮肤粗糙的问题,并且还能够让肌肤更白皙哦。

第四种、红枣

维生素C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哪种食物当中含有维生素C呢?答案就是红枣。红枣不仅含有维生素C,还富含铁元素。常常食用红枣,可以补充气血,让皮肤变得更加红润有光泽。食用红枣小贴士:1。每天可以直接吃几颗红枣,最好不要超过5颗;2。可以用红枣煮粥或者煮汤喝。

第五种、桃胶

大家都知道胶原蛋白是皮肤有弹性的主要原因,桃胶当中就富含一种类似胶原蛋白的物质,如果能够常常食用桃胶的话,就能够让皮肤更有弹性,并且还能够预防眼袋以及皱纹的出现。小编推荐食用方法:桃胶皂角米糖水,桃胶炖银耳,木瓜炖桃胶。

美丽是天然的,但是也需要后期的保养。年龄的增长是我们无法控制的,但是通过饮食可以延缓衰老的速度。希望上面的方法能够帮助大家更加美丽动人。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养颜的食物 食物 女人

女人吃什么能养颜?应常吃这6种食物

相信大家平时都会使用各种各样的护肤品来保养皮肤,其实,想要拥有好的皮肤,不只可以使用护肤品,生活中的许多食物,也是有着天然的护肤功效的。……详细>>

女人如何更美 常吃7种食物让你变漂亮

时下女人们都特别爱打扮,走在大街上特别美。那么,我们如何让女性朋友越来越漂亮呢,其实,饮食可以帮助保养肌肤。那应该怎么来保养呢。美眉们,……详细>>

女人常吃这几种食物有好处 能帮助你美白养颜

不少的女性都在为了美白而找寻各种方法,现在的美白产品是越来越多了,美白方法也越来越多了。不仅能够去美容院来医疗美白,还能够买各种护肤品来……详细>>

女人应常吃这5种食物 能补充胶原蛋白

现在女性很注重皮肤的保养,也知道补充胶原蛋白的重要性。因胶原蛋白能够美颜养容,延缓衰老,所以女性朋友们在平时都喜欢吃一些含胶原蛋白多的食……详细>>

女人应常吃的5款食物 能帮你美容养颜

爱美之心人人都有,很多女性都很注重保养自己的皮肤,因为皮肤好可以让整个人显得更加的年轻。在日常生活当中有很多种不同的美容方法,常见的有去……详细>>

  • 陈伟蓉

  • 刘泉

  • 黄丹平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