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腹泻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类志贺毗邻单胞菌腹泻肠易激综合征小儿腹泻慢性腹泻克隆病

这4款食物可延缓衰老 爱美的你不要错过了

2019-03-26 07:55:03      

当一个人的皮肤出现各种衰老的症状时,整个人给人的感觉就会苍老了许多。就比如一个五官特别精致的女性特别养眼,但眼角爬上了一个皱纹,立马就会给人一种上了年纪的感觉。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很注重保养,不仅高价购买护肤品,还在饮食上也开始变得更加的注意。

这4款食物可延缓衰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了!

1、黑蕃茄

黑蕃茄并不是真的全是黑色的,它的果实大多是红黑色的。这种黑番茄它里面的茄红素、维c以及抗氧化剂都要比普通的番茄高出数10倍。除去它那降脂降压、排毒去湿的功效,女性多吃黑番茄,还可淡化皱纹、有效滋养卵巢,减少感染妇科疾病的几率。当女性的卵巢好了,皮肤自然而然就会变得更好。黑番茄的最佳使用方法就是鲜果食用,如此它的营养价值可以得到最大的发挥。

2、白兰瓜

在江浙一带的夏季,不管是在路边还是在超市,又或者是菜场都能见到白兰瓜的影子。因为它有很好的解暑热的功效,夏天吃吃还能开胃健脾。解暑热的功效大家都知道,其实白兰瓜还有一个特别好的作用,那就是它里面含有的大豆异黄酮可以平衡女性体内的雌性激素。当女性的体内激素失衡,不仅身体容易出现病变,皮肤也会跟着遭殃。白兰瓜这种果子吃起来几无副作用,但还是需要注意的是,一次性量不宜过多——肠胃虚弱者容易引起腹泻。

3、圣女果

圣女果又叫小番茄,味道和普通番茄差不多,但和黑番茄一样,个子都比较小巧。虽然个子不大,便它的营养成分却是不容小觑的,不仅能提升皮肤的抗氧化的能力,还能最大化的清除体内自由基。所以说多吃圣女果可以改善皮肤的各种问题,比如皱纹、斑点、粗糙等,而且还能补血哦,尤其是在经期后,女人不妨买点来吃吃。

4、草莓玉米

草莓玉米从外观上来看还是很可爱的。这种食物大家都比较陌生,但对于三高人群来说却是很熟悉的。因为草莓玉米还有降糖降脂的营养成分。同圣女果一样,它也有着抗氧化性和清除自由基的作用。除此外,在补血益气方面也是拿得出手的。所以想要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好的女性,不妨试一下这一种食物。

温馨提示:想要皮肤好,除了在饮食上多加注意,比如多吃上面说的这4种食物,还应该要多多锻炼,早睡早起。只有这样皮肤才会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延缓衰老的食物 延缓衰老 食物

7款好吃又美容的食物 爱美的你千万要错过

美容方法有很多,不要仅仅只局限于使用护肤品,或者到美容医院寻求帮助。在家里也能简单地美容,那就是通过食物来美容。详细>>

10款美肤饮品配方 有效延缓衰老

再也不要说什么都不想喝了,现在就用搅拌器制作简单的果汁来调出好肤色吧,这些饮品的口味很棒,也会让你的肌肤更棒。方式简单,成分天然,饮品里……详细>>

这5款食物有益皮肤健康 爱美的你应常吃

太阳辐射和污染等因素会导致皮肤问题,如痤疮,色素沉着,黑斑和皱纹。健康的生活习惯和有针对性的饮食不仅可以让身体更健康,还可以帮助让皮肤获……详细>>

抗衰老什么最重要 吃什么食物可以延缓衰老

  对于女人来说,从出生到三十岁前,肌肤都处在一个良好的状态,而很多人,一旦到了三十岁,肌肤就会开始出现衰老的问题。人体衰老使很多人都感……详细>>

女性想要抗衰老,先从饮食入手,常吃这4种食物,可延缓衰老!

衰老是每一个人都必不可免会遇到的事情。相比于男性,女性可能对年龄的增长会更为介意。我们虽然无法改变衰老这一自然现象,但我们可以通过使用一……详细>>

  • 陈科全

  • 赵芯梅

  • 李跃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