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老化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妇科病肝病肾病

要想美白皮肤 这4种食物最好不碰

2019-03-08 08:43:08      

俗话说的好,一白遮百丑,这句话是非常有道理的,哪怕是五官不那么精致,但是白的发光的女生就会显着非常的干净,非常的好看,那么美白不能吃什么食物呢?

要想美白皮肤,这4种食物最好不碰!

1、黑色食品

深色食物也是大家需要注意的食物,像是鸡蛋、豆腐等浅色食品,易使黑色素排出,还可减轻内脏负担。同时,也应该少吃黑食物,少喝饮料,如浓茶,可乐,咖啡和巧克力。黑色食物还包括紫米、黑豆、红豆、绿豆、黑芝麻、核桃和其他主食。还有牛肉、羊肉、猪肝、甲鱼、海参和其他肉类。此外,还有胡萝卜、菠菜、紫萝卜头、紫色的卷心菜、蘑菇、木耳等。

2、油炸食品

油炸食品深受很多人的喜爱,因为它闻起来辛辣可口,但经常吃这些食物对身体是不好的,油炸食品不仅容易增加体重,而且含有会加速皮肤老化的氧化物,所以应该尽可能少吃。如果自己忍不住,也可以在吃之前添加一些维生素E食物来抵抗衰老,如南瓜、菠菜、胡萝卜、全麦面包、花生、芝麻、糙米等。

3、感光蔬菜

光敏食品容易使皮肤变黑,原因是含有铜、铁、锌等金属元素。这些金属元素可以直接或间接地增加与黑色素生成有关的酪氨酸、酪氨酸酶和多巴胺醌的数量和活性。多吃这些食物会使皮肤更容易受到紫外线的照射而变黑或长斑,所以要适量摄入。红薯、土豆、卷心菜、芹菜、香菜、萝卜、豆类等,这些蔬菜使长斑的皮肤更容易长出斑点。一般来说,具有挥发性辛辣气味的蔬菜大多属于光敏蔬菜。

4、富含胆碱和稀有元素的食物

研究表明,酪氨酸酶的活性与铜、铁、锌的体内活性密切相关。经常食用富含锌、铜和铁的物质,如动物内脏肝脏、肾脏、螃蟹、蜗牛、牡蛎、水产品、绿豆、红豆、核桃、黑芝麻和葡萄干等,皮肤颜色较深。因此,生活在海边的人们,吃更多的水产品,所以肤色比较深。

以上就是关于美白不能吃什么食物的相关知识,大家要是想要自己变得白白的,那么可以多喝牛奶,多吃一些浅色的食物,不要吃以上四类食物,希望大家重视起来,这样自己才可以美美的。

(责任编辑:巫思怡 )

要想美白皮肤?多吃这几种食物很管用

“如何美白?”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尤其是爱美的女士,让自己拥有美白是她们孜孜不倦的追求。美白工作除了日常保养之外,还可以通过食物来辅助。……详细>>

吃什么食物美白皮肤

吃什么食物美白皮肤?皮肤的颜色是健美的重要标志。皮肤的黑白与皮肤中黑色素的多少有关。而饮食的调整能减少黑色素的合成,有助于黑皮肤变白。详细>>

怎么快速地美白皮肤?美白皮肤吃什么好?

夏天的到来使很多女性朋友更加困惑,因为防晒不好会引起很多人的面部出现症状。很多女性朋友在皮肤出现问题以后会更痛苦,因此大家都想掌握一些快……详细>>

哪些水果能够美白皮肤呢?这5种水果可以

美白皮肤是很多女性都在关注的问题,要想买白皮肤,那么应该做好皮肤的保养措施,而且还要注重平时的饮食健康,其实生活当中有一些水果是可以起到……详细>>

吃什么水果美白皮肤?

吃什么水果美白皮肤?“要由内而外美出来”,可不是一句空话。夏季一些常见的水果往往具有不可忽视的美白效果。那么夏季吃什么水果能美白?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