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为什么你的脸色越来越黄?主要是这5个原因导致

2019-03-03 08:06:41      

女孩子们都羡慕健康白皙红润的肤色。但由于内外因素的作用,大部分人在年轻的时候就背负着“黄脸女人”的黑锅,暗黄色的脸让人看起来很憔悴,那么美白祛黄的技巧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为什么你的脸色越来越黄?主要是这5个原因导致!

1、皮肤干燥脱水

皮肤干燥也会导致暗黄吗?确实是这样,原因是水可以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当缺水时,血液循环不顺畅,皮肤变黑。此外,缺水也会使细胞变得干燥,使皮肤失去透明度,自然看起来暗黄色。平时要注意补水的保湿工作。爽肤水和润肤露不能一次使用一步。如果可以的话,应该在爽肤水之前加入保湿精华。另外,面膜也是快速补充的好帮手。当皮肤变黑时,敷用美白保湿面膜会让自己变亮变白。

2、皮肤油脂过多

对于一些油性皮肤的朋友们,也会引起泛黄。如果不及时清除积聚在皮肤表面的油脂、旧角质和污垢,不仅会阻碍营养素的吸收,还会吸收灰尘,加重暗黄色。油性皮肤护理注重清洁,每天早晚清洁不应草草了事,洗完脸后,记得用棉垫蘸洗液在脸上擦拭,做第二次清洁时,洗液可选用酒精成分。此外,准时的清洁脸部和去角质护理也很重要。

3、要注意防晒霜的使用

如果皮肤暴露在紫外线下,脸部会变成暗黄色。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被破坏和恶化,然后滞留在皮肤中,形成黑色素沉积!

4、没有彻底卸妆

由于卸妆不干净,经常会有一些垃圾沉积,色素堆积造成皮肤泛黄,色素没有有效去除,长期堆积造成皮肤泛黄。卸妆油具有最强的卸妆能力。如果自己的面部因卸妆不彻底而呈现黑色,请将卸妆液更换为卸妆油。使用卸妆油可以彻底乳化和清洁。然后用美白精华加强护理,肤色会逐渐变亮。

5、皮肤老化

由老化造成的暗黄色,随着年龄的增长,使用美白的护肤品已经不能满足皮肤的需求。这时,有必要选择一套抗衰老的护肤品。

要是自己不改掉坏习惯,那么自己白嫩的皮肤会离自己越来越远。所以,为了面子,改掉熬夜不锻炼的习惯。坚持锻炼不仅可以强健自己的身体,还可以帮助自己发现自己的肤色越来越亮!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色发黄的诱因 脸色发黄的原因 脸色发黄

为什么家庭主妇容易变成“黄脸婆”?主要是这4大因素在作怪!

现如今很多家庭都是“男主外,女主内的家庭模式,男性在外打拼工作,女性做家庭主妇照顾孩子和老人。这种家庭模式存在即是合理的,但是很多家庭主……详细>>

脸色发黄的原因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皮肤也会跟着慢慢地衰老。当皮肤衰老后,新陈代谢就会减慢,皮肤容易被氧化,肤色就会黯淡无光。从而,脸部的皮肤就会逐渐地……详细>>

为什么皮肤越来越黄?皮肤暗黄你得从这5个方面找原因!

在正常情况下,亚洲人是属于黄色皮肤,但是有一部分人的皮肤特别的暗黄,显得看起来不正常而且特别没有精神,不仅会影响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交际,而……详细>>

为什么毛孔变得粗大?主要是这5个原因导致

在护肤里,防止毛孔变大是很多爱美女性的一个大烦恼。毛孔粗大经常会出现在鼻翼两侧、双颊、额头等位置。毛孔粗大也会让面部不美观,影响底妆效果……详细>>

为什么你的皮肤越来越黑?5个导致皮肤变黑的原因你要了解!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光滑细腻美白皮肤。但部分女性因为皮肤黝黑而烦恼,这主要和不良的生活习惯有关,看看你有没有。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