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哪些水果能够美白皮肤呢?这5种水果可以

2019-01-23 07:58:27      

美白皮肤是很多女性都在关注的问题,要想买白皮肤,那么应该做好皮肤的保养措施,而且还要注重平时的饮食健康,其实生活当中有一些水果是可以起到美白皮肤作用的,还能够去除皱纹,所以爱美的女性朋友在平时可以多吃。

那么常吃哪些水果能够美白皮肤呢?

水果一,石榴相信大家都吃过石榴,石榴是一种酸酸甜甜的水果,可以起到养生保健的作用,能够生津止渴,石榴中的营养素是相当丰富的,含有多种维生素,特别是维生素c的含量非常高,常吃石榴能够美白嫩肤。

水果二,西红柿

西红柿是所有蔬菜水果中含维生素c最丰富的一种食物,西红柿的热量是非常低的,吃了之后不仅能够维持苗条的身材,而且能够给皮肤补充水分,可以补充皮肤所需要的多种维生素,能够美白皮肤,对于又黑又粗躁的皮肤,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水果三、橘子

橘子是有很好的美容功效的,因为橘子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而且含有的钙质比较多,可以起到美容护肤的作用,能够消除色斑和美白皮肤,还能够紧肤润肤,可以起到抗衰老的作用。

水果四、葡萄

葡萄的营养价值比较高,能够补血益。气酸酸甜甜的水果,很多人都喜欢吃。特别是葡萄中的葡萄籽成分,有很好的美容功效,已经被应用到美容护肤品中,所以说葡萄的抗氧化功效和美容功效是非常不错的。

水果五、樱桃

樱桃对于一些气血不足的女性朋友来说,有很好的补血养血功效,在平时可以适量的吃一些樱桃来补充气血,而且还能够调理消化功能,特别是樱桃中的维生素c能够美白嫩肤,可以抵抗黑色素的生成,能够起到美白皮肤的作用。

爱美的女性朋友在平时可以尝试上面提到的五种水果,能够美容养颜和延缓衰老,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的水果都能够起到美容作用,比如草莓和猕猴桃,还有樱桃等水果,吃起来不仅口感好,而且能够美容养生。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皮肤的水果 美白皮肤 美白

吃什么水果美白皮肤?

吃什么水果美白皮肤?“要由内而外美出来”,可不是一句空话。夏季一些常见的水果往往具有不可忽视的美白效果。那么夏季吃什么水果能美白?详细>>

哪些水果既营养又美白皮肤?有哪些美白皮肤的小妙招?

夏天是很多女性喜欢露胳膊露腿的季节可是在这个时候又会很担心自己好不容易捂白了一个季节的皮肤又会被太阳晒得很黑,就按夏天的这个太阳的晒伤程……详细>>

怎么快速地美白皮肤?美白皮肤吃什么好?

夏天的到来使很多女性朋友更加困惑,因为防晒不好会引起很多人的面部出现症状。很多女性朋友在皮肤出现问题以后会更痛苦,因此大家都想掌握一些快……详细>>

茶水洗脸可以美白? 这些美白皮肤的小妙招你可能没试过

美白皮肤是我们每个女孩子都追求的,但是如何美白皮肤却成了一个问题,美白也是需要掌握一些小技巧的,正确的护理方式才能让皮肤美白而健康。那么……详细>>

美白皮肤的正确措施有哪些?有哪些美白皮肤的小妙招?

美白不是一件一朝一夕就能成功的事情,除非你是天生的白皮肤或者白种人,不然就要时刻注意皮肤的护理和饮食的内部调理等等。毕竟美白是是由内而外……详细>>

  • 秦鉴

  • 粟漩

  • 余旭辉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