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7款好吃又美容的食物 爱美的你千万要错过

2019-01-14 08:05:10      

美容方法有很多,不要仅仅只局限于使用护肤品,或者到美容医院寻求帮助。在家里也能简单地美容,那就是通过食物来美容。

那么好吃又美容额食物到底有哪些呢?

1、黄瓜

黄瓜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食材,蔬菜超市里一年四季都有,取材方便。我们都知道黄瓜有美容的作用,很多爱美人士都应黄瓜敷脸。那是因为黄瓜含有丰富的氨基酸,还有丰富的维生素,用来敷脸有美容的作用。黄瓜还具有清热解毒,利尿的作用,吃黄瓜能够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

2、蜂蜜

从古至今,蜂蜜都广受女性的喜爱,使用蜂蜜美容更是家喻户晓的方法。蜂蜜中含有丰富的果糖和葡萄糖,还有丰富的维生素以及蛋白质、矿物质。蜂蜜具有抗衰老,消除皱纹紧致肌肤的作用。喝蜂蜜水还能够润肠道。

3、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还具有清热生津,利尿的功能。此外猕猴桃还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以及人体需要的碳水化合物。猕猴桃是女性朋友们喜爱的美容食物。

4、草莓

草莓酸甜可口,是很多女性喜欢的水果之一。草莓当中含有的冬氨酸物质,对于排除人体内残余物质具有很好的帮助作用。草莓不仅对我们的发肤有保健作用,还能帮组减肥。

5、萝卜

白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C,能够防止皮肤的老化,阻止黑色素沉淀。多吃白萝卜可以防止色斑的产生,白萝卜皮还有皮肤增白作用。白萝卜当中的膳食纤维非常丰富,吃萝卜能帮助排毒,消除色斑,提亮肤色。

6、鱼

低脂肪高蛋白的食物,鱼当然是首选。鱼肉含有的高蛋白是我们人体细胞生长必不可上的营养物。一旦我们缺乏蛋白质,我们的皮肤就会没有弹性和光泽,出现蜕皮的情况。我们的头发也会暗淡无光甚至脱发严重,头发分叉。鱼肉营养又美容。

7、豆类

豆子,不管是什么豆都是美容养颜的理想食物。豆类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矿物质和蛋白质,营养价值非常高。豆类是可以跟鱼肉相媲美的食材,此外豆类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要比肉类略胜一筹。

朋友们以上的这些食物,不仅美容养颜还十分美味,千万不要错过哦。其实除了上面提到的7中食物,还有很多食物都具有美容的作用。这就需要大家去探索发现了。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食物美容 美容食物 美容

6种健康食物能美容护肤 爱美的你应常吃

为了美容美肤相信很多人是费尽心思,因为皮肤好真的太重要了。有些人会选择护肤品来进行美容美肤,有些人会选择食物来美容美肤,相比的话食物好像……详细>>

哪些食物有美容效果?天然美容的5款食物送给你

经过研究发现五脏六腑功能的好坏直接会在脸上反映出来,只有通过饮食的方式来养五脏六腑,在我们生活中有很多天然的食品具有美容护肤的功效,千万……详细>>

这些水果,爱美的人千万不要少吃

很多女生都为美丽付出了很多的精力和金钱,但很多时候,肌肤除了外养,更重要的是“内调”。只要把自己的内分泌系统调整好了,脸上的皮脂分泌速度……详细>>

4个美容小妙招,爱美的你快看过来!

无论是什么样的年纪,还是处在哪一个时代,都阻挡不了人们爱美的脚步。尤其是现在的女性,基本上每个人都在追求美丽。其实美丽并不是很难达到的目……详细>>

吃什么可以美容?14种天然美容食物

哪些食物可以美容呢?人们生活在大自然中,其实大自然中好多食物是天然的美容品,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详细>>

  • 秦鉴

  • 余旭辉

  • 粟漩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