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用矿泉水洗脸能美白?这5种洗脸方法能让你越洗越白

2019-01-11 08:53:03      

洗脸是人们早上起床和晚上睡觉前必须进行的,也是皮肤护理的最重要步骤。如果你想让你的皮肤更好更白,那么你不能忽视洗脸的步骤。生活中有一些洗脸的小技巧可以帮助皮肤变好,如果你想把你的皮肤洗得更白就要了解下面的护肤常识。

那么,哪些小技巧让皮肤越来越白?

1、坚持用矿泉水洗脸

矿泉水中含有许多矿物质成分,你可以每周可以用矿泉水洗脸两次到三次,也可以经常用棉绒蘸矿泉水在脸上涂抹,这样可以使你的皮肤逐渐白嫩,所以如果你想美白,就可以坚持用矿泉水洗脸。

2、用茶水洗脸可以抗氧化

茶中含有大量的茶多酚等物质,它是一种抗氧化成分,因此,爱美的女性如果你可以经常用茶来洗脸,那么就可以保持皮肤的活力,从而达到舒缓皮肤,抗氧化皮肤的效果。而用茶来洗脸也可以有效地清除皮肤上的污垢和皮肤上的色素,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更白。

3、用过氧化氢洗脸

过氧化氢也是一种能使皮肤变白的物质。它含有高浓度的氧气。它能渗透皮肤细胞,增强皮肤细胞的活力,清除皮肤污垢,美白皮肤。可以清洁皮肤,然后用毛巾在脸上涂上少量过氧化氢,五分钟后清洗干净,这样你可以一周两到三次,持续一个月,你会发现你的皮肤会变白而且皮肤的质感非常的好。

4、用蜂蜜洗脸可以滋润皮肤

蜂蜜是一种滋润皮肤的食物,也可以每天在洗完脸后,可以在手掌上涂上少量蜂蜜,然后在脸上揉搓按摩,五分钟后,你可以用温水和洗面奶清洗。坚持使用下去,就会让皮肤变的越来越好。

5、用牛奶洗脸可以防止皮肤干裂

说到皮肤美白,很多人会想到牛奶。事实上,牛奶中不仅含有比较多的营养成分,而且含有大量的美白因子,可以同时美白肌肤,使粗糙干燥的肌肤更加滋润柔嫩,通常只需在温水中加入少量牛奶即可洗脸。

读完上面的文章,广大女性现在知道如何让你的皮肤变得更白。可以选择一种适合你的方式,然后每天坚持下去。我相信经过一段时间,你会发现皮肤有明显的美白效果。但是要记住不要半途而废,只有坚持下去才能看到美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洗脸用这7样越洗越白

因为“一白遮三丑”的传统美观念,亚洲女性对于美白有执着的追求。各类美白产品与美白方法层出不穷,请谨慎判断,选用适合的美白手段。详细>>

白醋洗脸能美白吗

白醋洗脸能美白吗?白醋洗脸确实不错,可以消炎杀菌,对粉刺有较好的疗效,也可以美白皮肤。 白醋的美肤功效:详细>>

想要让皮肤越洗越白 用这5种水洗脸能让你快速变白

洗脸是人们每天早上起来和晚上睡前务必要进行的一项工作,而且洗脸也是护肤最为重要的一个步骤,如果你想要让自己的皮肤越来越好,越来越白的话,……详细>>

这种水洗脸竟能越洗越白

白醋可以抑制脸部的黑色素生成,起到美白的作用。用一个脸盆,装进三分之一的温水,再加入少量的白醋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之后用来洗脸。早晚各使……详细>>

这种水洗脸竟能越洗越白

白醋可以抑制脸部的黑色素生成,起到美白的作用。用一个脸盆,装进三分之一的温水,再加入少量的白醋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之后用来洗脸。早晚各使……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