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苹果醋的美容效果好 女性常喝苹果醋能带来3大好处

2018-12-22 08:06:13      

最近一些年很多人都用苹果醋来调节身体的各种机能,苹果醋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减肥降胆固醇的保健食品原料,它是以苹果为原料,经过榨汁、杀菌、发酵、干燥等一系列工艺加工而成的天然保健食品原料。苹果醋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包括果胶、维生素、矿物质(磷和钾)和酶。其酸性成分具有杀菌作用,能清洁消化道,帮助清除关节、血管和器官中的毒素。

那么,苹果醋都有哪些神奇效果?

1、美容作用显著

苹果醋不仅但可以在寒冷的季节养生保健,而且还可以有效的消除人体内碳酸的堆积,缓解工作中带来的疲劳,补充能量。最重要的是减肥、美容、美容等功效,人们发现经常喝苹果醋不仅能保持皮肤健康,还能保持皮肤的张力。一些实验表明脂质过氧化物是美的敌,如果人体内脂质过氧化物物质增加,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就不能正常进行,废物就会积聚在皮肤上,从而导致皮肤的表面形成比较明显得色斑,导致皮肤衰老的速度加快,造成皮肤出现松弛,皱纹增多。苹果醋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类抗氧化剂,不仅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和抗病毒能力,还能改善消化系统,活化血液循环,疏通络脉,调节人体机能。

2、减肥效果显著

苹果醋除了可以保健之外,还可以清除肠道里面长期积存的脂肪,有助于消化,而且能减肥有益于身体,这样身体能吸收营养,分解脂肪和糖最有效。在欧洲和美国等国家,苹果醋减肥更受欢迎,尤其是以苹果醋的形式减肥可以完全不用忌口,这是很多吃货们都比较推崇的方法。

3、有效对抗癌症

日本科学家发现醋对癌症患者的康复也有一定的帮助,除了预防疲劳、出汗、降低血压、治疗喉痛、缓解便秘、激活肌肉和骨骼、增强免疫功能外,还可以预防癌症的发生。食醋治疗期间,许多人的高血压已经下降,心绞痛已经有所缓解,便秘逐渐地消失,脸色红润,身体也强壮,许多心脑血管病患者确实无法达到药物治疗的效果,但是有非常不错的辅助治疗的效果。

除此之外,酒精减量实验表明,饮相同量的酒精后,喝苹果醋的朋友血液乙醇含量明显低于没有喝苹果醋的朋友。由此可见,食醋后乙醇在胃内滞留时间较长,不会很快被人体吸收,使血液中乙醇最高浓度较低,峰值也较慢,苹果醋粉或苹果醋含有多种有机酸,对身体的保健作用非常明显。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苹果醋的美容效果 苹果醋美容功效 苹果醋

苹果醋也能美容吗

导读:相信很多朋友对苹果醋都不陌生吧,很多MM都喜欢喝苹果醋减肥,其实,苹果醋的美容作用也是非常不错的哟!详细>>

苹果醋美容 自制苹果醋美颜瘦身功效强

苹果醋酸酸甜甜,开胃又活肤,醋里的大量维生素抗氧化剂能促进新陈代谢,美白杀菌、淡化黑色素、迅速消除老化角质、补充肌肤养分及水分,活血化疼……详细>>

苹果醋不为人知的美肤功效

厨房也是美容阵地的一部分,我们用茶包消除眼皮浮肿,用姜黄收紧毛细孔,用黄瓜来保湿除皱等等。苹果醋除了做调味品,还是一种美容利器。下面介绍……详细>>

常喝果醋可以美容?果醋还有一个你不知道的功效

果醋,是以水果为主料制作而成的一种醋,市面上常见的果醋有苹果醋,葡萄醋以及山楂醋等。近几年,某款果醋的广告铺天盖地,将果醋包装成集营养、……详细>>

常喝果醋美容养颜作用多

果醋就是以水果或果品为主要原料,利用现代生物技术酿制而成的一种营养丰富、风味优良的酸味调味品。当然,果醋是可以直接饮用的,果醋具有美容排……详细>>

  • 秦鉴

  • 粟漩

  • 余旭辉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