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痤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粉刺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用绿茶可以做面膜 这6款自制面膜美容效果好

2018-11-26 08:58:47      

对于许多女性朋友来说,用绿茶来美容护肤是获得健康面容的好选择。不仅有许多研究表明绿茶有助于抵抗皮肤癌和阳光的伤害,而且绿茶中含有抗氧化剂和抗炎等的有效成分,这意味着将绿茶与粉刺、痤疮等产品一起使用,可以帮助减缓痤疮和衰老的发生。所以女性必须要学习一下如何用绿茶来美容护肤。

自制面膜怎么做好?

第一、自制一款绿茶的去角质磨砂膏

绿茶的去角质磨砂膏需要一包浸泡过的绿茶袋,一勺蜂蜜和一点面粉,然后将它们混合使其具有粘贴性,在这之后,你可以将这些绿茶的去角质磨砂膏敷在自己的脸上,每月两次,就可以让脸更加具有光泽和透亮了。

第二、自制一款抹茶绿茶面膜

抹茶在绿茶家族中存在有一定的地位,它具有多种健康益处,这个搭配包括抹茶、蜂蜜和肉桂,做法是将少许抹茶、适量的蜂蜜、一点肉桂、加上适量的热水,将它们搅拌混合至均匀,然后敷于脸上10分钟即可洗净。

第三、自制一款绿茶爽肤水

只需将绿茶泡开、将茶叶或茶包过滤掉,然后将压缩面膜浸泡在茶叶中,当然也可以用压缩的眼部贴片,浸泡茶水后贴于眼部,然后盖上盖子,放入冰箱约40分钟。时间到了你可以拿出来敷于脸上,剩余的茶也可以在喷雾瓶中携带并用作喷雾剂。

第四、自制一款蛋清绿茶面膜

蛋清是最常见面膜成分,蛋清绿茶面膜可以帮助在脸部形成胶原蛋白,也可以滴入一些维生素E,这样可以减少痤疮、治疗等脸上色素沉着,维生素E具有收缩毛孔等效果。

第五、自制一款绿茶酸奶面膜

用抹茶粉、蜂蜜和酸奶,自制成绿茶酸奶面膜,它可以滋养皮肤,同时能防止粉刺和减少色素沉着。酸奶不仅对皮肤有滋润的作用,而且还可以渗透到毛孔当中,有效地滋养皮肤。

第六、自制一款柠檬绿茶蜂蜜面膜

材料是柠檬、绿茶、还有蜂蜜,将它们调和成糊状敷于脸上,柠檬有明显的亮肤作用,有助于肌肤看起来更显得容光焕发。因此,如果想让皮肤更柔嫩靓丽,可以使用柠檬绿茶蜂蜜面膜。

所以,通过以上所介绍的用绿茶为主要材料自制的面膜,相信每个人都可以学会。绿茶对于一些有皮肤问题的女性更为适宜,而且做起来简单方便,可能比一些护肤品的效果还要好,您不妨试一试。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制绿茶面膜 绿茶面膜 绿茶

绿茶粉面膜怎么做

绿茶维E 面膜详细>>

自制面膜的效果真的好吗?自制面膜要注意什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比较喜欢自己在家DIY面膜了,这其中的原因相信大家都心知肚明,选择自制面膜经济实惠不说,自己亲手制作的总比市面上的……详细>>

自制面膜有用吗?有哪些简单易做的自制面膜

很多的妹子都知道护肤的重要性,而护肤最重要的自然就是补水了。那什么可以补水呢?这个时候不拿出面膜还等着过年吗!可是现在市场上卖的面膜多种……详细>>

如何自制面膜 4款自制面膜肌肤白皙变女神

珍珠粉的功效那么多,你真的会用吗?今天护肤达人与大家共享珍珠粉祛痘美白面膜的制作方法,妙用珍珠粉全面护肤,让你的肌肤变得白皙无比,摇身一……详细>>

6款自制面膜保湿效果好!

功效:保湿滋润。香蕉是一种很好的面膜材料,直接将香蕉捣成泥状敷在脸上就具有温和清洁与滋养修护肌肤的功效。这款面膜还添加了蜂蜜,以加强保湿……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