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网红八字刘海怎么弄?四步轻松打造慵懒港风

2018-10-31 08:59:13      

大家都认为没有刘海的女生更有女神范,因此现在很多女生都留了中分发型,但中分很容易让头发显得很塌,缺乏蓬松感,让脸型不够好看的女生非常烦恼,所以慵懒蓬松的网红八字刘海就备受女生们欢迎。

网红八字刘海,是一款可以有效修饰脸型的长刘海,主要是利用了八字刘海的两侧弧度来让刘海与后侧发型更显慵懒蓬松,有效改善了中分头发塌的情况,令大脸与圆脸都能从视觉上变成好看的精致小脸,让女生们的颜值魅力得到提升。

网红八字刘海怎么弄?

第一步:你需要购买一款合适的卷发棒,或者是卷刘海的卷发筒也可以。

第二步:将刘海细细的分出来,同时加热卷发棒。(刘海最好是在鼻尖下方,不要太短也不要太长)

第三步:将刘海轻轻卷起,即对额头上方的头发进行烫成弯曲状,并且烫大卷。用卷发筒的女生,可以利用卷发筒卷起刘海,采取吹风筒进行定型即可。

第四步:用手将烫好的刘海向两边拨就完成了。

网红八字刘海重在蓬松,如果刘海太油是很难塑造出满意的形态,因此打造蓬松发根就很重要,方法也比较简单,只需要吹风机、鸭嘴夹、定型喷雾即可。首先,将刘海两边的根部用鸭嘴夹夹住,然后喷上一些定型喷雾,之后用吹风机吹干定型就可以了,就算发质细软,也不会让刘海塌下去,还能维持一整天,想要弄网红八字刘海的女生不妨试试吧。

除了网红八字刘海 这几款刘海也是很有人气的

泰迪刘海

《奶酪陷阱》中的女主角刘海就是流行的泰迪刘海,是一款特别减龄的刘海,有一定的瘦脸作用,像泰迪的毛发一样毛茸茸的,非常时尚可爱。

狗啃式刘海

虽然狗啃式刘海一直被人吐槽,但是只要你有颜值,还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刘海,从视觉上可以更突显精致的五官,强调眉眼。

二次元刘海

这种刘海更合适脸小的女生,给人看起来有一种呆萌加俏皮之感,并且还有减龄的效果哦。

空气刘海

乔妹因为《太阳的后裔》走红的刘海就是美丽的空气刘海,也是八字形的,非常修饰脸型,带有一丝丝减龄感,刘海的弧度向内扣,增加五官甜美度。

【温馨提示】

刘海对于女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毕竟刘海与脸型对上了,堪比整容,可是由于每个人的脸型、五官都存在一定的差异,因此选择刘海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八字刘海怎么弄 刘海 八字刘海

4款甜美刘海 打造小脸神话

今天小编将根据你的脸型,推荐4款甜美刘海发型,修饰你脸部瑕疵,轻松打造减龄小脸神话。 详细>>

巧用刘海帮你轻松打造v脸 (图)

你是否因为脸大而找不到合适自己的发型?是否因此而屡屡受挫?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几个发型让大脸不复存在。详细>>

不同脸型打造不同造型的刘海

未尝试过刘海造型的MM们看过来哦!打造不一样的刘海,打造不一样的你!详细>>

自己轻松剪刘海 自然效果再回来

刘海长了真让人烦恼,每次都要求助于发型师还要花钱?试试自己动手吧,简易剪刘海法让你的刘海能恢复最自然的直发效果哦!详细>>

6款人气刘海 成功打造完美“V”脸

刘海不仅是修饰脸型的一大法宝,更加能为你的双眸增添神秘的性感。一个合适的刘海刘海甚至可以弥补你脸型的缺陷!所以现在很多设发型师都在刘海上……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