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腿型不好看怎么办?简单有效的矫正腿型方法在这里

2018-10-23 09:49:10      

腿型纤细笔直,是可以给一个女生的整体魅力加分不少。但是生活中腿型不好看的人还是占了大部分,那腿型不好看该如何是好?正确的矫正腿型方法可以帮助女生们简单快速的拥有纤细美腿。

腿型不好看怎么办?

不好看的腿型,常见的有O型腿、X型腿等等,这些腿型除了是因为天生就有的之外,大部分不良的坐姿、站姿等等都会影响到腿型的整体美感。不过腿型难看不可怕,通过正确的方法是可以让不好看的腿型得到改善的。

矫正腿型方法一、盘腿坐

盘腿坐这个方法是可以很好的拉伸大腿内侧肌群,坐着后将两脚的脚底互相紧贴,之后利用双手抓住两只脚的脚裸,让上半身往下压,压到压不下去的程度即可,这样就可以明显感受到大腿内侧的明显拉伸感,一般保持姿势15-30秒后放开,可以重复几遍操作。

矫正腿型方法二、夹脚靠墙蹲

先靠墙站,然后在膝盖的合适部位夹住一个比拳头大一点的物体,将双腿保持在一个拳头的距离,脚尖向前,慢慢靠着墙壁做下蹲的动作,重复且坚持的做,可以达到有效的矫正腿型目的。

矫正腿型方法三、鸭子坐

鸭子坐这个方法主要指的是臀部完全着地的坐着,然后将小腿弯曲并在大腿的两边,之后双手抱住后脑,将上半身往下压,压到极限以后定住一段时间,可以明显感受到臀部的拉伸之后再进行重复。

矫正腿型方法四、侧卧太空步

利用侧卧的方式然后弯曲膝盖,平行的抬起一条腿,然后进行反复的将腿伸直、弯曲、再伸直、再弯曲,每侧各做25次,做5组,长期坚持,即可以达到有效的改善腿型。

除了以上的矫正腿型方法之外,瑜伽的一些动作也可以有效帮助矫正腿型:

1、单腿鸽王式第二式这个姿势是可以有效拉伸腿型,并且这个动作臀部是始终收紧,可以有效保护腰部。

2、鸽子式的变体姿势也可以很好的帮助腿型拉伸,让不好看的腿型得到改善。

3、侧板式的变式这个动作特别考验练习者的手臂与大腿的力量,因此也能够让不好看的腿型得到改善。

4、站立拉弓式是一个能够让全身的关节得到改善的姿势,对腿型的矫正也有一定帮助。

5、侧角伸展式是需要建立臀部与腿部的核心力量,收紧侧腰与伸展,能够很好的帮助塑造腰部与腿部、臀部美好线条。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矫正腿型方法 矫正腿型 腿型

如何判断自己的腿型 不正常腿型的矫正方法

如果拥有一双又细又长的大白腿,但腿型却不直,还显得异常奇怪,你会为此烦恼吗?答案无疑是肯定的。即使不能拥有细白长,但也绝不能接受腿型不正……详细>>

罗圈腿有什么表现?该怎么矫正?

罗圈腿即O型腿,对于很多爱美的女性来说,O型腿带来的影响是比较大,首先影响美观,比如夏天不能穿短裙,身高会比别人矮了一截等。而且O型腿还……详细>>

皮肤肌龄加速变大怎么办?有效缓解方法在这里

要想能够保持年轻,要想能够防止衰老,最重要的步骤就是要做好日常的防晒,即使是在没有太阳照射的天气也要涂上防晒来抵抗紫外线。紫外线对于皮肤……详细>>

如何练出好看的腿型呢? 五招帮你把腿练得又长又细

每个女生都希望拥有又长又细的腿,但很多时候由于我们长期养成的一些习惯导致我们的腿型不直,甚至是O型腿。所以,我们要学会矫正自己的腿型。那……详细>>

怎么美容比较好?你想要的天然美容方法大全在这里

美容越来越兴盛,美容护肤产品林林种种,美容方法更是多不胜数,市面上的美容产品大多含有化学物质。难道就没有纯天然,毫无添加剂的护肤品了吗?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