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内分泌失调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胰升糖素瘤胰岛素瘤

烂脸是怎么回事?普通面膜和医美面膜有什么区别?

2018-09-28 10:12:14      

很多年轻人都会出现这样那样的皮肤问题,在这里给大家一个真诚的建议,在皮肤出现任何问题的时候,一定要第一时间去看医生。不管是利用中医调理,还是利用西医治疗,都一定要把自己烂脸的原因搞清楚,避免走一些弯路,科学的治理是第一步。另外除了配合医生进行常规治疗以外,还要用特殊的面膜进行护理,不要用普通的面膜以免造成反作用。

烂脸是怎么回事?

很多年轻人都会出现烂脸的情况,烂脸就是我们常说的青春美丽痘。青春痘是一种在常见不过的皮肤炎症,很容易出现在青少年群体中。但是随着生活压力的不断加大,很多人特别是白领一族也会出现痘痘的情况。导致脸上出现青春痘的原因很多,例如上火或者是内分泌失调,因此在出现痘痘以后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确诊,再针对性的进行治疗。

普通面膜和医美面膜有什么区别?

医美面膜大家可能都听说过,一片七八十甚至更贵的价格,到底比平时敷的普通面膜好在哪?

普通面膜和医美面膜有个典型的区别就在于普通的面膜只不过属于一种护肤品,而医美面膜属于自己的医疗和器械,因为它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是严格按照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生产出的面膜,讲的更加直白一点,凡是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产品,这个产品是可以留在人体内。

相比较起来,只属于化妆品的普通面膜就相形见绌了,不管是从生产者,还是生产流程上来说,都是不如医美面膜的。虽然从功能角度看,不同的面膜功能和效果不一样,很多也有专利技术,不能以偏概全说普通面膜就不好,但是从安全性和除菌性上来说,医美面膜绝对是自豪的胜出者。无菌生产对于所有医美面膜来说都是不得不过的一关,所谓无菌生产,就是从原材料,到生产环境、到包装、到生产者,一切都是要遵循严格医疗级标准的,普通面膜的生产条件是很难达到医美面膜标准的。

医美面膜虽然不及普通面膜成分多样,往往只有比较单一的成分,主要就是对皮肤的创口起到修复的效果,所以最终带来的效果就是皮肤修复和保湿而已。而普通面膜成分就很多样了,也有很多成分是对皮肤不利的,比如为了美白而加入的荧光剂,为了增加渗透效果而放入的酒精,以及各类成分都有可能对皮肤造成负担,产生危害。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烂脸敷面膜 烂脸的常识 烂脸

医美面膜和普通面膜大PK 普通面膜和医美面膜的区别

医美面膜大家可能都听说过,一片需要七八十元,甚至更贵的价格,到底比平时敷的普通面膜好在哪,什么样的人一定要敷医美面膜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详细>>

医美面膜VS普通面膜,两者有什么区别?

敷面膜已成为女性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也是保养和护理皮肤的基础,能起到补水、美白和抗衰老效果。近几年来,医美面膜受到众多人喜爱,常……详细>>

敷面膜后脸部刺痛是怎么回事?

在所有的保养品里,面膜所起的效果应该是最快的,比如熬夜后皮肤暗沉不上妆时敷片面膜就可以有效解决。在皮肤干燥起皮时敷张补水面膜,脸上立马就……详细>>

夏季脸痒是怎么回事?找到这5个幕后真凶!

是不是一进入夏季后脸瘙痒难忍,也不敢用手去抓挠,这简直是无可奈何。引起夏季脸上瘙痒的因素有很多,如受到太阳暴晒、螨虫、皮肤太干燥和汗液刺……详细>>

用面膜纸做面膜

面膜是所有爱美人士的宝贝,可是对于面膜纸要怎么选择很多美眉们也许就要困扰了,看上去都差不多的几块、几十块钱的面膜该怎么选择呢,看看下面能……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