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这几种水果是除皱功臣 还不快吃起来!

2018-10-06 04:36:05      

当你还沉浸在青春的美好中时,却不知道皱纹已经悄悄爬上了你的脸庞,让你发现它会感到惶恐,不安,会闷闷不乐,而对于人们来说,想要解决皱纹应摆脱这种消极心情,积极的去治疗它。其实想要积极皱纹,吃水果就能改善。

这几种水果是除皱功臣,还不快吃起来

杏。杏里面的糖类,膳食纤维,果酸,铁,锌等成分非常丰富。而杏仁中也有比较多的蛋白质,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等营养物质存在,这对于皮肤来说是有很大的滋养效果的,对消除皱纹功不可没,但杏不要吃的太多了,不然会给身体带来不利的反应。

石榴。石榴是一种公认的具有较强抗氧化效果的水果,它里面有鞣花酸物质,这种位置能够让细胞免受环境污染等不利的侵害,从而达到减轻皮肤衰老,滋养皮肤的效果。所以想要抗氧化,想要除皱的朋友们可以在平时适当的吃一些石榴。

葡萄。葡萄里面有丰富的葡萄多酚,他是拥有抗氧化功能的,其能够有效的延缓皮肤衰老,而且葡萄中的柠檬酸,单宁酸都有强效的收敛,保湿效果,对皮肤是非常有好处的,另外果肉中的维生素B3,矿物质能够深入到皮肤中,起到滋润,抗衰老的功效。所以如果你想抗衰老,如果你不想被皱纹侵害,那么就在平时多吃一些葡萄吧。

柚子。具研究证实,柚子的香味能够让女人比男人看上去年轻六岁,而且现在柚子中的柠檬酸抑菌被广泛的用在护肤领域中,该成果可能帮助死皮细胞代谢,排出,让皮肤变得光滑,让皱纹得到改善,让人体的面容重现光彩。所以有皱纹的朋友们吃柚子也是也不错的选择。

橄榄。橄榄不光是健康的食用食物,而且它在美容方面还有突出的贡献。橄榄的树叶,果实,乃至全身都能提炼出护肤的精华,从而让皮肤能抗污染,抗紫外线,抗氧化,因而起到除皱,保护皮肤,促进皮肤修复的功效。所以想要护肤的人可以吃一些橄榄,也可以用橄榄成分的护肤品来护肤。

通过上文的介绍,你知道什么水果能把皱纹消除了吧?其实还有很多水果能起到除皱的效果,像柠檬,胡萝卜,黄瓜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除皱的水果 除皱食物 除皱

如何有效除皱纹 推荐四种有除皱功效的水果

怎么去除皱纹最快最有效一直是大家关心的话题,皱纹的出现往往是皮肤开始逐步衰老的信号,如果此时不注意护理,一旦假性皱纹成为真性皱纹,就很难……详细>>

吃什么水果除皱

红石榴是抗氧美容的最佳水果,娇艳欲滴的红石榴已经被证实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它含有一种叫鞣花酸的成分,可以使细胞免于环境中的污染、UV ……详细>>

面部如何除皱 推荐微创除皱效果佳

面部除皱是女性们比较关注的话题,大家都想拥有漂亮的脸蛋,但是由于生活和工作的各种压力,皱纹就会出现在爱美女性的脸上,给爱美女性的肌肤美观……详细>>

最怕脸上有皱纹 送你6种非手术方法来除皱

随着年龄增长,脸部皮肤会松弛下垂,若通过药物和物理方法治疗无效时,可通过非除皱手术方法来保持脸部年轻化,不妨来了解一下。详细>>

怎样自制除皱面膜

【自制美白除皱面膜】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