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痤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粉刺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女性为什么会肤色不均匀?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2018-08-29 07:46:33      

对于许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们来说,肤色不均和肤色黝黑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但是如何改善不均匀的肤色,导致不均匀的肤色是什么原因?主要的因素是什么?下面就向大家介绍肤色不均匀的具体原因,以及主要因素是什么,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那么导致肤色不均匀的主要因素是什么?

1、皮肤水分不足导致肤色不均匀

如果大家经常出去旅行,或者是出差,皮肤就会变得非常的干燥,失去水分,如果大家现在不注重皮肤护理,皮肤就容易产生色素,导致肤色不均,整张脸看起来很呆滞,这时候要想临时急救,想办法保养它,就很难了,一定要经过一段时间的保养,大家可以在这个时候擦一些保湿的防晒护肤品,皮肤肤色不均的问题就会改善。

2、油性皮肤也会导致肤色不均

不均匀的肤色也可能是由于油性皮肤导致的,油性皮肤的女性通常在脸的中间部位比脸部的其他部位显得肤色暗淡,如果是这样的话,女生应该注意,及时进行脸部控油。

3、体内毒素太多也会导致肤色不均

身体里的毒素越多,肤色就会不均匀,原因是女性朋友体内的毒素过多,下巴和前额的皮肤就会容易变黑,为了保养皮肤,不仅要保养皮肤表面,还要注意身体内的排毒,不要熬夜,这样才能达到效果。

4、其它原因造成的色素也会导致肤色不均

当自己的脸上有痤疮,有痘印的时候,或者是其他皮肤病产生的黑斑还有晒斑,平时不注意保养,就会造成脸上的肤色不均匀。在紫外线的照射下皮肤会出现大量的黑色素,新陈代谢后,皮肤细胞逐层向上移动,黑色素也随之上升,堆积在表皮,如果大家的皮肤新陈代谢非常快,黑色素就会减少,如果新陈代谢缓慢,黑色素就会积累,导致表皮层有些堆积较少,有些较厚,形成肤色不均。如果人体自身的排毒系统不能有效地完成任务,将毒素排出体外,对皮肤表面的影响,就会导致肤色不均。

以上就是关于导致肤色不均匀的原因以及导致肤色不均匀的主要因素的相关介绍,希望那些肤色不均匀的朋友们,看看自己的皮肤是否存在以上的一些问题,及早发现,及早防治。

(责任编辑:陈婕 )

皮肤肤色不均匀怎么办

皮肤肤色不均匀怎么办?红血丝,肤色色差这些都有可能导致你变成“大花脸”,除了使用化妆品掩盖这些瑕疵外,还有什么方法可以打造自然的均匀肤……详细>>

肤色不均匀是怎么回事?4种方法可改善!

肤色不均匀直接体现在脸上,最常见的是脸上长红血丝或脸色暗淡无光泽,非常影响形象,而且不容易上妆,到底是什么引起的女性肤色不均匀呢。详细>>

肤色不均匀怎么调理 4款食谱调整肤色不均重塑亮白

脸上肤色不均怎么调理有效果?这是很多女性朋友们关心的问题,因此肤色不均给她们的形象造成了极大的影响,这对于交友或者的工作上的形象都是极为……详细>>

怎么改善肤色不均匀

怎么改善肤色不均匀?日常护理肌肤的要点主要是美白工作。那么你知道有哪些方法可有效改善肤色不均匀方法呢? 如果你的面部发黄,出现黑斑的话……详细>>

用什么方法改善身体肤色不均

用什么方法改善身体肤色不均。白皙透亮的肌肤人人都想拥有,然而随年龄日渐增加、紫外线的暴晒、新陈代谢速率日渐缓慢,肤色也会日渐变黄、变暗……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