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长皱纹不要怕 八大去皱术让你脸部变年轻

2018-08-08 07:04:58      

脸上长皱纹该怎么办?有什么办法可以有效去除皱纹?皱纹显老气这是众所周知的,那么今天就来看看究竟如何有效祛皱,小编教你有效抚平皱纹。

1、多注重保养容易长皱纹的部位

最容易长皱纹的部位有:眼部,额头,眼角以及唇角等。眼部经常使用会容易疲劳,眼部也是很容易长皱纹的地方,经常用眼过度会导致长皱纹,或者出现黑眼圈以及眼袋等问题。所以平常一定要多注重眼部保养。无情的皱纹还很容易出现在额头,眼角以及唇角等地方,要知道皱纹一旦长出是很难去除的。所以最好在长皱纹之前预防,应该着重这些部位的防皱去皱。

2、防晒霜少不了

现在夏天正是太阳火辣的时候,紫外线也 越来越“猖狂”起来。紫外线对人体肌肤的伤害很大,不仅会导致黑色素沉着影响皮肤健康,也是会导致长皱纹的。所以夏季防晒霜少不了,朋友们可不能偷懒哦。

3、运动招术

坚持一周运动3次以上,每次的运动量在半小时以上。合理的运动可以消耗人体身体内的脂肪含量,促进血液循环,有效的击退橘皮纹的形成,同时有氧运动还能重塑身体的柔美曲线。比如:跳绳、瑜伽、跑步等以燃烧脂肪为主的有氧运动。

4、饮食招术

多吃一些含有丰富的纤维素的食物,每天多喝排除体内残渣的饮料,少吃油炸、奶油等的高热量食物,饮食要规律。

5、眼霜按摩去纹

MM们不妨准备一款去皱的眼霜,在洁面之后取出适量的眼霜做按摩,去除鱼尾纹。用一只手支撑住太阳穴,另一只手则由外眼角向内里做螺旋式的按摩,一边按摩一边向内眼角移动。每日按摩两次,每次重复5次为佳。

6、勺子按摩去纹

去一把小汤匙,然后用勺子沿着脸部的轮廓按摩,从嘴角的地方开始一直按摩至眼部的周围,轻轻由内而外滑动,重复按摩15分钟左右,每天坚持按摩能够淡化鱼尾纹。

7、橄榄油按摩去纹

橄榄油里面富含维生素E,可以起到润肤去皱的作用。取少量的橄榄油涂抹在鱼尾纹的地方,然后用指腹进行按摩,大约按摩10分钟左右即可。建议每周按摩3—4次效果最为显著。

8、口香糖去纹

每天咀嚼口香糖10分钟,能锻炼脸部的肌肉,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加快脸部肌肤的新陈代谢,从而减少鱼尾纹的产生并去除鱼尾纹。长期坚持,能使脸部面色红润,还能清洁牙齿。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 护肤 长皱纹

三种洗脸方法让你不长皱纹

将豆腐弄碎装在薄纱布袋里,洗脸后用来揉搓脸部。或者也可以在弄碎的豆腐中加入一些面粉和蜂蜜,敷于脸上,20分钟后洗净即可。豆腐中含有丰富的……详细>>

3种洗脸方法让你不长皱纹

懒得使用防晒霜或爽肤水的你,可以用凉开水洗脸护肤。 凉开水是一种含空气很少的“去气水”,其性质与人体细胞内的水分十分接近,具有很大的“亲……详细>>

3种洗脸方法让你不长皱纹

懒得使用防晒霜或爽肤水的你,可以用凉开水洗脸护肤。 凉开水是一种含空气很少的“去气水”,其性质与人体细胞内的水分十分接近,具有很大的“亲……详细>>

让你不长皱纹洗脸方法

如果你是工作在电脑前的白领女性洗脸的时候在水中加一点绿茶可以有效的抵抗辐射,茶叶的鞣酸作用可以让我们干燥的皮肤消失的无影无踪。长期使用还……详细>>

怎样洗脸不长皱纹?

工作在电脑前的白领女性洗脸的时候在水中加一点绿茶可以有效的抵抗辐射,鞣酸可以让燥的皮肤消失的无影无踪,长期使用还可以让肌肤毛孔变细。详细>>

  • 刘泉

  • 黄丹平

  • 陈伟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