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晒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

为什么不能用防晒喷雾?夏天应该怎么防晒效果好?

2018-08-09 08:15:31      

一到夏天,女孩们最离不开的话题就是防晒和瘦身,夏天紫外线的照射力度是最强的,人们的皮肤长时间在紫外线下暴晒,特别容易造成皮肤出现严重的问题,例如,晒斑、黄褐斑、皮肤痛痒。因此,很多爱美的女孩在夏天都会做一系列的防晒工作,但没有多少人知道正确的防晒方法,导致适得其反,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防晒的具体措施。

为什么不能用防晒喷雾?

不少小姐姐们,都特别的怕麻烦。为了图方便,出门之前懒得涂抹防晒,都会选择喷雾防晒,但是这类防晒效果并不是很理想,它不会像防晒霜一样,做到360度无死角保护。

夏天应该怎么防晒效果好?

1、要勤防晒

一项研究表明,皮肤上出现斑点的颜色和数量以及斑点的大小都有直接的关系,不习惯在生活中涂抹防晒霜的人比平时很注意防晒的人,脸上出现的色斑颜色要深很多。这是由于日晒引起的黑色素沉淀导致的,所以想要让皮肤白嫩透亮,就要在生活中尽量的避免紫外线直接照射。

2、防晒霜不要省

不少女孩子为了美一到夏天就不停地给自己防晒。防晒霜或者旁防晒喷雾总是放在背包里。专家表示,每天防晒一定要注意用量不要省,每次挤出的量一定要和硬币一样大小,均匀涂抹在需要防晒的地方,用量如果不够完全起不到防晒的效果。

3、防晒霜要根据情况选择

不同防晒霜的防晒指数标准不同。有些防晒霜的防晒效果很强,适合长期暴露在阳光下工作的人群;如果只是办公室白领,可以选择防晒指数较低的温和型防晒霜,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防晒霜,才可以达到显著的防晒效果。每个人的身体结构不一样,所选择的的防晒霜就不同,要根据不同的情况进行防晒霜的选择。

事实上,不但我们在夏天需要使用防晒霜,其他季节我们也不能放松防晒的工作,不管晴雨天只有坚持防晒,才能防止更多的皮肤问题出现。另外,当夏天紫外线比较强的时候,一定不要穿浅色的衣服,可以多选择一些深色的衣服,这种颜色的衣服防晒效果比较好。大家可以作为参考,做好防晒工作,才不会变成小黑妞。

(责任编辑:陈婕 )

理肤泉防晒喷雾

理肤泉 特护清爽防晒喷雾详细>>

防晒喷雾怎么用?清爽自然不油腻

防晒是不论是夏季还是其他季节都是护肤必须要做的工作,但大部份女生都忽略防晒需要定时补涂的步骤,影响防晒功效,而化妆后如何补涂防晒液亦是难……详细>>

喷喷就能防晒? 正确使用防晒喷雾才有效

自打这入夏以来,爱美的妹子们都会把防晒作为夏日护肤的重中之重,除了涂抹防晒霜外,防晒喷雾也会被经常用到。可是有的MM用了防晒喷雾一样还是……详细>>

妮维雅防晒霜怎么样?

妮维雅防晒产品一共有6种:妮维雅水漾透白防晒凝露SPF30PA++、超凡透明防晒喷雾SPF30PA++、防晒润肤露SPF16+、防晒隔离……详细>>

防晒霜怎么用 防晒霜这样用才能防晒

涂抹防晒霜的关键的第一步是清洁好皮肤,在皮肤清洁干净的情况下才能进行下一步骤。美眉们可以使用温和的洗面奶来清洁皮肤,最好搭配温水,避免使……详细>>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