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失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

多吃什么水果对皮肤好?能美容养颜的水果是这几种

2018-10-27 09:00:42      

白白嫩嫩,吹弹可破的肌肤是每个女性都非常喜欢的,但是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由于工作学习或者各种各样其他的不可抗拒的因素,都使得这样的肌肤离我们远去,每天靠着化妆品过日子,但是追求好肌肤的愿望依然还是存在的。研究发现,其实有些水果对肌肤是非常好的。

那么多吃什么水果对皮肤好?

猕猴桃

猕猴桃是一种热带水果,味道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吃,同时它还有着清热润燥的功能,吃些猕猴桃对身体很有好处,不过也因为它是热带的水果,火气比较重,所以吃多了容易上火。猕猴桃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所以其实它对于女性的美白和抗斑也起着非常不错的作用。

柚子

不管是西柚还是普通的柚子,其中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果胶,果胶可以降低脂蛋白的含量,这可以有效地预防一些心脑血管疾病的出现。而且柚子中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有效的预防衰老,使皮肤变得更加的紧致,还有美白的效果。所以经常吃柚子的人皮肤往往红润有光泽,看起来气色非常好,而且肌肤紧致没有细纹,显年轻。

柠檬

一提到柠檬,人们马上就会联想到酸这个字,有可能只要看到柠檬口腔都会开始分泌口水。的确,柠檬真的很酸,不过柠檬的作用也很大。柠檬中有大量的柠檬酸和维生素c,这些都能够有效地防止和改善色素沉着,每天坚持吃柠檬或者喝柠檬水的人皮肤往往看起来会特别细腻白皙,它可以提高肌肤的活力,对皮肤非常好。

柠檬除了吃之外还可以和鸡蛋清一起使用,把鸡蛋清和柠檬水混合到一起,搅拌均匀,涂抹在脸上,就相当于给脸部做面膜,这可以有效的补水美白,能去除细纹,增加皮肤活力,使皮肤重焕光彩。

红枣

红枣一直以来对于女性来说都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食品,本身红枣就有着很好的补血功效,而女性一生中失血的机会特别多,所以经常吃红枣可以补血,使得女性看起来面色红润,气色特别好。除此之外,其实红枣中也含有一些矿物质,它们能够增强细胞的活力,加快细胞的新陈代谢,改善皮肤粗糙干燥的状态,可以延缓衰老。总而言之,从各个方面来看,红枣都是一种非常好的水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养颜 什么水果对皮肤好 好处 肌肤

冬季水果C位是“谁”?冬天多吃这些水果能美容养颜

我们都知道,夏季的水果C位是西瓜,那么冬季的水果C位能花落“谁”家呢?是车厘子、苹果、草莓还是橘子呢?在干燥的冬季,吃对水果简直是问题肌……详细>>

美容养颜吃什么水果对皮肤好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着健康白皙的皮肤,很多人通过化妆来体现自己肌肤的白嫩,但化妆品只是表面现象,如何真正的保养出好肌肤呢?通过饮食、睡眠等……详细>>

这几种水果堪称平价美容王 冬季多吃能美容护肤

当我们说到美容护肤的时候,很多人可能就只知道护肤品,实际上能够起到护肤作用的还有一些常见的水果。因为在水果面含有大量的水分和维生素等物质……详细>>

要想美容养颜应多吃水果 特别是这7种水果应常吃

水果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是人们日常饮食中不可或缺的食物,多吃水果可以预防多种疾病,使身体更加健康。而对于广大女性朋友来说,水果更是必不……详细>>

正在美容护肤的你 要知道这几种美容水果

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在很多人上了年纪之后,特别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总想把最好的状态拿出来,谁都不希望自己的皮肤上……详细>>

  • 覃小兰

  • 彭强

  • 毕筱刚

  • 李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