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皮肤粗糙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维生素A缺乏病维生素B6缺乏症维生素B2缺乏病维生素B1缺乏症迟发型皮肤卟啉病

皮肤暗黄影响美观?可以试试这些方法

2018-07-27 09:28:02      

皮肤暗黄我们该怎么办呢,如果对于先天性皮肤暗黄的人来说,基本上是没有特别好的办法只能来缓减它的轻重,保证好充足的睡眠时间,做好防晒就可以,如果先天性皮肤白皙,经过暴晒以后皮肤暗黄,那么现在我们该怎么办?

针对皮肤暗黄,我们应该怎么做?如下:

一、注意防晒

防晒是不需要分季节的,紫外线对皮肤伤害是非常大的,出门必须做好防晒工作,防晒不仅仅指的是脸部,是指的全身,涂防晒时一定要记得涂全身。在我们每天出门前一定要做好防紫外线的有效措施。不要让自己因为太阳变成暗黄色皮肤,让自己的颜值因为暗黄色而拉低。

二、少化妆

一直以来存在的很明显的一个问题就是,化妆的人皮肤都是暗黄色的,主要是因为化妆品中的重金属刺激皮肤所导致的,所以说,在没有非要化妆的情况下,尽量少化妆或者不化妆,这样才能够慢慢的改善暗黄皮肤。

三、补充维生素c

我们可以使用一些含有维生素c的护肤品,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对美白去暗黄皮肤有很大的帮助,使用维生素c的护肤品最好在晚上睡觉使用,这样不会很快的光照导致的快速失去效用。喜欢吃水果的女性朋友,皮肤一定会比那些平时在日常生活中不爱吃水果的朋友皮肤好。

四、敷面膜

皮肤好的那些人都在敷面膜,大部分都是在使用保湿面膜,要坚持使用面膜,只要有时间就可以敷敷面膜,防止毛孔干燥,一定要坚持下来,这样就可以防止黑色素形成。

五、去角质

去角质也是一个去暗黄皮肤粗糙非常重要的一个方法,皮肤不同,季节不同,去的次数也不同,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决定。一般来说健康的皮肤一周去一次。在皮肤比较容易干燥的季节,不适合一周去一次,可以选择两周去一次角质。

六、睡前牛奶

在晚上我们睡觉前可以喝一杯鲜牛奶,它不仅可以很好的提高我们睡眠质量,同时它还具有美白的功效。这是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既美白又防止暗黄色皮肤。

注意敏感性的皮肤保湿更为重要,要想不因为暗黄色皮肤拉低自己的颜值,就一定要注意以上几种方法。

(责任编辑:陈婕 )

皮肤暗黄怎么调理?教你3种方法来改善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水嫩白皙的皮肤。在生活中皮肤受到很多方面的影响,导致人们皮肤有些暗黄或有些斑点问题。如果皮肤暗黄看上去就像没有睡醒的样……详细>>

皮肤暗黄显人老?教你5招皮肤变白嫩,可摆脱“黄脸婆”称号!

现如今生活中存在太多的因素,会让人皮肤变得不好了,白皙透亮的皮肤仅限于化妆以后会出现。现如今人们总是面临很大的压力,再加上不良的生活习惯……详细>>

皮肤暗黄是什么原因?3种方法来改善!

哪个女性不想拥有白到发亮的皮肤,尤其是面部,无奈肤色暗黄无光泽,即使天天涂抹护肤品、每天有充足睡眠也无法改善,这到底是什么原因,这样才能……详细>>

熬夜过后皮肤暗黄?做好这4步,还你水润肌!

许多不良的生活习惯会导致人们的皮肤出现暗黄的情况,比如熬夜。虽然说熬夜玩手机,看电影,打游戏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但是与此同时,它会给你带……详细>>

皮肤暗黄怎么美白?教你6招解决皮肤暗黄问题

美白的皮肤是每个女人都梦想拥有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女人的皮肤越来越暗黄,而且皮肤的水分也会越来越少,从而导致皱纹的出现,对于皮肤暗黄……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