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出汗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肾病热汗

夏天如何让肌肤白嫩光滑而不油腻? 试试这些小妙招

2018-07-18 09:08:04      

夏天到了,皮肤长期暴露在太阳下,一不小心,就成了“黑美人”啦,经常出汗,皮肤变得油腻,这种体验很不好。所以皮肤的美白保养太重要了,那么下面介绍几个美白皮肤小窍门,既简单又实用。

夏天如何让肌肤白嫩光滑而不油腻?

1、白醋洗面

每天用一小勺白醋洗面,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其实白醋具有软化皮肤功能的,能够软化肌肤角质物,那么长期坚持能使肌肤变得白嫩细腻,看起来皮肤会变得光滑而滋润。

2、淘米水洗面

由于大米中含有可溶于水的维生素,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对保持皮肤的白嫩极有益。所以,每天可以坚持用淘米水来洗脸,坚持使用两周时间就可以让皮肤保持美白细嫩。

3、牛奶木瓜汁敷面

将木瓜切片放入果汁机中,加入牛奶打成糊状,再用棉签蘸取适量涂抹于脸上,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能使肌肤变得柔软光亮,对肌肤暗沉极有效。

4、吃维生素c

维生素C不但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对肌肤的美白也是很有效果的,可以抗氧化,让肌肤保持弹性,水嫩。

5、蛋清柠檬汁面膜

将适量蛋清打入碗内,记住是蛋清,不能混入蛋黄,用勺子搅拌,直到起白色泡沫,加入柠檬汁7-8滴,搅拌均匀后,用手指蘸取,轻轻的涂抹在面部,并按摩以便肌肤更好地吸收,此方法可以起到紧致肌肤,抗皱纹。

6、补水

这个是最常见的方法,也是最根本的方法,不能忽视,睡前用的化妆棉加上化妆水完全浸湿后,敷在脸上20分钟,每周3次,皮肤会有想不到的水润,每天起床喝两杯水,其中一杯加些盐巴,可以清肠胃。一定要多喝水不熬夜,少吃油炸类的东西,保持皮肤清洁。

7、注意防晒

爱美的女性朋友一定要记得在出门前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应该选择无刺激性的隔离霜,还应该擦防晒乳,回家记得马上卸妆,先用温水再用冷水。

美白皮肤是对于现代人来说是很重要哦,希望上面的办法对大家有所帮助,祝大家能有一个健康白皙的皮肤哦,做一个白白的美美的夏日小仙女,仙气满满。

(责任编辑:陈婕 )

秋季如何泡澡 可让肌肤光滑白嫩

爱美女性在秋季开始密集抗老、保湿、甚至连美白仍持续进行,当脸部已经做到全套保养,别忘了身体也有同样的保养需求。秋季如何泡澡才能让肌肤光滑……详细>>

5个小妙招快速祛除痘印 还你光滑白嫩肌肤

痘印怎么快速去除?痘疤和痘印就像是身上不像是身上的其他部分的疤痕一样,用衣服就能掩盖住。总是要见人的,可是要如何去除,才能拥有完美肌肤。……详细>>

好肌肤是如何养成的 这些技巧让你恢复细腻光滑肌肤

好肌肤会让整个人看起来精神干净,皮肤好同样也能为颜值增色不少,那么好肌肤是如何养成的呢?不同时期不同的皮肤问题该如何有效护理?下面就一起……详细>>

夏季如何控油?6个小妙招摆脱油腻!

皮肤出油是夏季常见问题,高温天气会使得毛囊分泌太多油脂。夏季做好控油工作,能缓解毛孔粗、大黑头以及脸色灰暗问题,那夏季该如何做好皮肤控油……详细>>

夏天的护肤技巧是什么?夏天如何让皮肤变白?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白嫩的皮肤,可是到了夏天不管做防晒措施做得多么到位,皮肤还是会变黑,这个女性是非常烦恼的,那……详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惠杰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