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导致皮肤衰老的习惯

2018-06-08 09:17:46      

当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人们关注的除了日常的温饱问题还有其他的时间去思考生活的东西,关注自己的外貌,注重自己的生活方式和生活质量,这也是一个国家强盛的标志。现代人因为各种科技产品的习惯也和之前不同,很多日常生活中没有注意到的习惯其实都会加速皮肤的衰老。

很多人都会因为情绪会有大笑的情况,大笑的时候脸部皮肤会因此产生褶皱,大笑会牵动脸部肌肉,难免会因此留下小细纹,而且很多动态纹非常容易变成静态纹,最后永久的就在脸上,就会变得比较衰老。除了这个,还要注意现代护肤品的使用,很多人都会以为自己的脸部不干净然后就疯狂的清洁,其实这样是很不好的,脸部的清洁是有一个限度的,如果过度的清洁脸部会非常容易出现细纹。

而且还要特别关注脸部的脆弱部分,比如眼睛周围,眼睛周围的皮肤是非常脆弱的,很多有关眼部的动作都需要注意力度,不要太粗鲁,动作太粗鲁会容易导致那部分的胶原蛋白流失,因此导致皮肤的衰老。

此外,对皮肤的防晒也非常重要,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真的很大,不仅是天气炎热太阳极大紫外线极强的夏天需要涂防晒,一年四季都是需要涂防晒的。阳光里面的紫外线会破坏皮肤的组织结构,最终导致衰老。还有手机、电脑发出的蓝光也会使皮肤出现细纹。还有熬夜,这是不管是对皮肤还是身体都是有很大伤害的,加速皮肤的衰老也是必然的。

想要延缓皮肤的衰老不仅需要改掉这些习惯,平时的饮食习惯也是需要改善的,可以经常吃一下对皮肤有帮助的食物,想要延缓皮肤衰老,平时的运动也是必不可少的,运动是帮助身体新陈代谢和排毒排废的最好方式。运动的方式有很多种,可以选择慢跑也可以选择其他的运动,当然,运动是需要坚持才会有效果的,而且这种坚持需要很长,不是几天就能出现效果的。

颜值在现代也是很多人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在关注的方面,一个好的颜值可以给别人一个好的印象,衰老不可避免,但是现代技术和自己日常的注意是完全可以延缓衰老的,很多三四十岁的人总有二十多岁的荣耀都是可能得。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注意事项 习惯 皮肤衰老

为什么你的皮肤显衰老?这5个导致皮肤衰老的坏习惯要规避!

衰老是我们没有办法避免的一个问题,也是很多女性都想攻克的一个难题。随着人们对于护肤意识越来越强烈,不少的年轻人也在年轻的时候就开始注重保……详细>>

年龄、生活习惯…诱发皮肤衰老?留意皮肤衰老的2个症状!

皮肤衰老是不可逆转的过程,造成皮肤衰老的原因有很多,除了年龄和地心引力无法逆转外,想要对抗衰老,可以调理环境和生活方式,除外也能通过医美……详细>>

这4个坏习惯会加速皮肤衰老,教你3招延缓衰老!

随着年纪的不断增长,所有人都会面临着衰老的境况,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衰老的原因不只是生理因素其中一个原因,还包括其他的原因。详细>>

警惕 6个日常习惯加速皮肤衰老

皮肤衰老问题是每个人都特别关注的问题,也许我们日常的一些行为习惯在无意间加速了皮肤的衰老。看看到底有哪些习惯是加速衰老的元凶。详细>>

注意,这6个坏习惯不改,你的皮肤会比同龄人更显衰老!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也会逐渐老化,这是正常现象。但是有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会加速皮肤老化,容易产生皱纹,也更容易出现各种皮肤问题。日常生活……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