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女性要怎么去除眼袋? 这些小窍门可帮助消除眼袋

2018-06-01 09:56:54      

我们眼睑附近的皮肤非常的薄弱,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容易出现水肿的现象,最终产生眼袋,但是现在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大,人们的工作睡眠时间非常的不规律,导致眼部皮肤新陈代谢缓慢,慢慢的眼袋就会随之而来了。

女性要怎么去除眼袋?

1、冰牛奶的方法

把全脂奶粉和冰水按照平均的比例来进行混合,敷在眼睛周围就可以了,也可以使用化妆棉蘸取冰牛奶来,涂抹眼睛周围,因为牛奶能够有利于为皮肤补充满满的胶原蛋白,让皮肤更加有弹性,长期以往能够更好的消除眼袋,另外,冰水有利于缓解眼部的疲劳,具有消肿的功效,两者搭配祛除眼袋的效果非常显著。

2、维生素e方法

我们都知道维生素e具有美容的功效,殊不知它还可以去除眼袋,把维生素e胶囊剪开之后,轻轻的涂抹在眼袋的位置就可以了,维生素e能够有效的滋养皮肤,改善皮肤下垂的现象,长期使用可以让眼部周围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

3、盐水方法

准备一杯热水放入适量的食盐,等待食盐完全溶解之后,用化妆棉蘸取盐水,慢慢的涂抹在眼袋周围,在涂抹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避免盐水进入眼睛,不然会刺激到我们的眼球,盐本身具有消毒杀菌的功效,长期使用可以缓解眼部周围的疲劳,并且更好的去除眼袋。

4、热毛巾热敷

把干净的毛巾放在热水里侵湿,然后敷在眼睛部位,在敷眼睛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质地柔软的毛巾,水温不能太热,不然会导致眼部周围的皮肤产生皱纹,控制在40度左右的水就可以了,每天晚上睡觉之前,用热毛巾热敷,能够更好的加快眼部周围血液循环,缓解眼睛的浮肿状况,去除眼袋。

5、按摩眼睛

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可以用手指轻轻的按摩眼睛周围,要采取由内而外的方法来进行按摩,但是按摩眼睛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力度、避免过度的撕拉皮肤容易产生眼角纹,长期坚持按摩眼睛,能够更好的促进眼睛肌肤的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缓解眼睛疲劳。

温馨提示

生活中最主要的还是要预防眼袋,平时多喝水,洗脸的时候尽量不要用手直接揉搓眼睛,养成早晚涂眼霜的好习惯,每天晚上睡觉前卸妆要彻底。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除眼袋窍门 去除眼袋方法 去除眼袋

怎么祛除眼袋效果好?去除眼袋的4个小妙招送给你

对于经常熬夜的人来说,眼袋和黑眼圈几乎天天都会找上自己。脸上有了眼袋之后,总会给人一种没有精气神的感觉。市面上有许多眼部护肤品,都有去眼……详细>>

去除眼袋三部曲 轻松击退眼袋重塑闪亮大眼

大眼往往是美女的必备条件之一,而眼睛是否有神,就直接影响着一个人的外在形象。而有着两个大眼袋的眼睛就绝对给你的形象大大扣分。可是,眼袋现……详细>>

眼袋是怎么形成的?推荐这4种方法,帮你去除眼袋

眼袋的出现无疑是非常令人心烦的,它会让我们的精神状态显现的非常差,同时还会使增加苍老感,在生活中会造成一些困扰,但很多人并没有系统的学习……详细>>

眼袋怎么消除 去除眼袋最有效的4个方法

眼袋怎么消除?随着年龄的渐长,眼部娇嫩的肌肤也跟着出现了眼袋的问题,如何尽快消除,小编认为,眼部按摩是最有效消除眼袋的方法。详细>>

怎样去除下眼袋 4个实用方法消除眼袋超简单

许多女性都有被眼袋问题所困扰过的经历,那么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告别眼袋呢?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