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牛奶美容护肤有哪些秘诀? 应该掌握正确方法!

2018-05-09 09:36:09      

现在的女性都懂得美容护肤,掌握了很多保养皮肤的好技巧,其实在所有的美容护肤工作当中,牛奶对皮肤的美白嫩肤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很多女性也把牛奶应用到保养皮肤当中了。但是利用牛奶来护肤也是需要掌握一定技巧的,只有掌握了正确的使用方法,才能够得到最佳的护肤效果。

那么牛奶美容护肤的秘诀有哪些?

坚持喝牛奶才能看到美白效果

每天临睡前应该喝一杯牛奶,这样可以起到美容的作用,而且能够促进睡眠,得到了良好的睡眠皮肤就能够充分休息,那么也起到了美容的效果。如果坚持喝半年以上或者经常喝牛奶的话,皮肤会比以前更加美白而细嫩,如果只喝几个星期或者几个月,美白效果当然不是很好。但是一定要掌握喝牛奶的时间,最好是在早上和晚上早上喝一杯牛奶,吃一个鸡蛋或者面包,可以作为早餐,晚上睡觉前喝一杯牛奶,可以起到安神的作用,能够提高睡眠质量,喝牛奶的时候最好与其他的食物一起吃,这样利于牛奶营养物质的消化和吸收。

自制牛奶面膜来护肤

牛奶橄榄油面膜

首先将牛奶和橄榄油调匀,再加入少量的面粉一起调匀,然后均匀的涂在脸上,过20分钟后就可以洗净脸,坚持用牛奶橄榄油面膜来护肤的话,可以增加皮肤的弹力,能够让皮肤保持清爽润滑。

牛奶香蕉面膜

将香蕉搅成泥后和牛奶以及水搅拌,搅成膏状然后均匀的涂在脸上,这样可以起到美白的效果,每周做两次牛奶香蕉面膜,能够起到很不错的美容养颜作用。

牛奶面膜

在喝牛奶的时候,要特意留下一点点,然后用化妆棉沾着上脸上涂,或者用一张已经用过的面膜纸浸泡在牛奶里,然后敷脸,这样的效果会更好。敷脸之后,十分钟左右就可以拿掉,然后用清水把脸洗干净,再拍上爽肤水和乳液。

牛奶珍珠粉面膜

牛奶和珍珠配合使用,美白的效果是相当不错的,可以买好一点的珍珠粉,然后直接加入在牛奶中调均匀,均匀的涂抹在脸上,大概20分钟左右就可以把脸洗干净,长期使用之后,皮肤会变得又白又嫩。

温馨提示

上面介绍的牛奶美容护肤的秘诀,我们知道牛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还含有多种矿物质和氨基酸,长期喝牛奶不仅有利于健康,而且能够起到美容护肤的作用,用牛奶做面膜来敷脸,也是能够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所以女性朋友在平时不妨尝试上述几种牛奶美容护肤的方法,只要坚持使用,一定能得到理想美容的效果。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牛奶美容护肤小窍门

牛奶美容护肤小窍门。再过几天,我们就要迎来第19个节气“立冬”,“立冬”以后就意味着冬季就要来到我们身边了。与此同时,肌肤护理也要从秋……详细>>

最全的牛奶美容护肤DIY方法

导读: 我们都知道牛奶对于美容护肤而言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它可以美白、紧致肌肤、补水保湿等等一系列的护肤作用,让牛奶的DIY护肤中拥有了崇……详细>>

牛奶美容护肤小窍门 4款diy牛奶面膜肌肤重拾光彩

牛奶能够美白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大部分人都是采用喝牛奶的方式,其实喝牛奶远远没有用牛奶来敷面膜来的效果好,护肤达人推荐牛奶美白的方法小……详细>>

美容护肤容易走进的误区有哪些? 应该怎样纠正?

女性朋友都知道美容护肤的重要性,在平时会经常研究一些美容护肤的方法,但是有些女性还是对美容护肤存在着一定的误区,这样不仅不能起到美容的作……详细>>

夏季美容护肤方法哪个好

夏季美容护肤方法哪个好。夏季天气闷热,人体皮脂腺与汗腺的分泌液增加,容易对皮肤造成损害。而光照强烈的日子,晨起一杯水,每餐勿缺绿,食疗……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