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正确卸妆的方法是什么? 爱化妆的女性应多看看!

2018-05-03 09:42:40      

现代女性都是很爱美的,一般的年轻女性都喜欢化妆,化妆后可以增添自己的自信心,可以变得更加光彩照人,但是化妆后一定要卸妆,而且要保持正确的卸妆方法,才能够让肌肤恢复水嫩。很多女性不知道要怎样卸妆,下面我们就具体来了解一下正确的卸妆方法是怎样的?

正确的卸妆方法应该怎么做?

一、了解自己的装扮顺序

首先应该了解自己,装扮训示,然后根据平时的习惯去选个适合自己的卸妆产品,一定要保证卸妆产品齐全,在淡妆的情况下,可以采取系统性的清洁,如果是浓妆,那么就需要彻底清洁了。除了要了解自己的装扮顺序,还需要了解化妆习惯以及卸妆习惯,在买卸妆品的时候,应该选择自己熟悉的并且习惯的一些卸妆产品。所以卸妆的第一步就是要了解自己,这样才能够知彼,就能够百战百胜。

二、从眼妆开始卸妆

我们知道女性的眼部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女性都希望自己有一双明亮动人的眼睛,这时候就是要养不话妆品来衬托了,由于眼部皮肤比较敏感,所以在卸妆的时候更应该注意对眼部的清洁。如果用的不是防水性眼部化妆品,就可以使用化妆棉沾一些化妆水在眼部轻轻按摩三秒钟,这样可以让卸妆水迅速融化化妆品。如果是防水性化妆品,就是要将化妆棉剪成条状放在下眼皮处,并且要用卸妆水对睫毛根部的化妆品进行溶解。

三、唇部卸妆

在唇部卸妆的时候,先要用化妆棉沾取一些卸妆液,然后轻轻敷在唇部使化妆品溶解,暂时用化妆棉慢慢的擦拭,在擦拭过程当中需要横向操作,这样才可以让唇纹内得到有效的清洁,就可以保证卸妆更加彻底。

四、面部的卸妆

在眼部和唇部等部位卸妆后,就可以对脸部进行卸妆了,首先取适量的洁面乳均匀的涂在脸上和颈部,然后以逆时针画圈的方式进行按摩,鼻子周围就应该以以颧骨向鼻子内侧轻轻按摩,对于脖子的清理应该由下向上的进行清洁,可以适当的对淋巴部位进行按摩。

温馨提示

正确卸妆的方法是非常重要的,在卸妆之后应该检查一下是否卸妆彻底,可以使用干净的化妆棉对面部进行擦拭,如果化妆棉没有出现粉底一样的颜色就可以了,就证明已经彻底清洁了。在卸妆后应该及时为皮肤补充水分,要使用爽肤水和乳液来进行保湿补水。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正确卸妆的方法 正确卸妆 卸妆

盘点不卸妆的4大危害 女生该如何正确卸妆

相信现在的办公室女性,大部分都有化妆的习惯。可是经过一天的上班,晚上拖着疲倦的身体回到家时,想起睡觉前还要卸妆,就觉得十分厌烦。因此有的……详细>>

化妆怎么正确卸妆方法

取适量的卸妆乳,用化妆棉或指尖均匀地涂于脸部、颈部,从脸颊、额头,以指腹从脸颊的部位以螺旋方式轻轻揉开。留意凹处及容易脏的部位,如鼻梁凹……详细>>

如何正确卸妆 最快最干净的卸妆方法推荐

化妆是很多美女每天必做的功课,但别忘了卸妆也是重要的部分,下面就来跟小编学习一下如何正确选择卸妆产品和正确的卸妆方法。详细>>

卸妆的步骤有哪些?要怎么正确卸妆?

卸妆是最重要的,若是卸妆不彻底会导致重金属堵塞毛孔,长期下去会滋生各种皮肤疾病,卸妆并不是和洗脸那么简单,需要选择正确的洗脸方式才能彻底……详细>>

正确卸妆法,快速卸除彩妆不伤肤

彩妆产品属于油性污垢,必须使用卸妆产品才能还原肌肤如初质感。你也知道完美的肌肤始于彻底清洁,但你又知道卸妆手法的不对会让你的脸越卸越脏不……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