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珍珠粉可以美肤吗?珍珠粉有没有美肤功效

2018-05-10 09:05:40      

护肤美容是女人一生都无法回避的问题,如今,天然护肤越来越受到人们的热衷和追捧,珍珠护肤的功效也受到更多爱美人士的关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珍珠粉有哪些神奇的护肤功效吧!

珍珠粉越细,其加工工艺难度越高,价格越高;相应地粉质会更加细腻,吸收率更高,功效更好。那么珍珠粉有哪些美白功效呢?要怎样使用珍珠粉才能有效美白呢?

收缩毛孔

在洁面的时候,将适量珍珠粉倒于手心,同洁面霜混合清洁面部,有助于收缩毛孔和控油。

日常美白

每次将少量珍珠粉同润肤霜调和,用五点法按摩敷于面部,能够达到日常美白、为肌肤提供营养的功效。

控痘祛痘

每天临睡前,彻底清洁皮肤之后,将适量珍珠粉敷于长青春痘的地方,第二天清晨会发现痘痘慢慢消退。珍珠粉清热解毒,促进受损组织再生恢复,对付痘痘十分有效。

清洁美白面膜

用温水清洁脸部,将牛奶和珍珠粉调和,均匀涂在脸部,保持20分钟之后用清水清洗干净,再依据正常步骤正常护肤。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功效 美肤 珍珠粉

珍珠粉美白介绍

制作成美白控油面膜,洁面后,用清水与适量珍珠粉(0.15-0.3g)充分调和,均匀涂布在面部,轻轻按摩,直到白色珍珠粉在皮肤表面消失,不……详细>>

珍珠粉洗脸

取适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适量清水,将珍珠粉调成膏状。详细>>

怎样用珍珠粉 珍珠粉的外敷和内服须知

珍珠粉是非常流行的美容神器,不论外敷、内服都具有良好的美容养颜功效。那么,你是否知道怎样正确使用珍珠粉呢?外敷和内服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详细>>

珍珠粉的六大功效及用法

在2000年前我国对珍珠粉就有使用记载,珍珠粉主要分为海水和淡水两种,一般情况下海水珍珠质量高些,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珍珠粉的六大功效及用法……详细>>

美容佳品珍珠粉 养颜又护肤

从古到今,质量上乘的珍珠粉都是美容的佳品,保养的上层,历久不衰长红热卖的抢手货。很多人都坚信珍珠粉的美容养颜功效,很多男人都能说出珍珠粉……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