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韩国明星美眼的秘密武器

2018-05-01 08:24:54      

韩国明星整形已是个众人皆知的秘密,可以说是韩国的那些整形明星们点燃了整形的烈火。也是她们证明了整容真是有着化腐朽为神奇的魔力。

韩国明星整形的步就是从眼睛开始的,可见她们美容整形的共同点都从美眼开始,透过眼睛看美女,美丽全在眼睛中,眼睛的美感决定您80%的美丽。

排毒眼贴李英爱美眼的秘密武器

李英爱是哪部电视出名的呢?看过《大长今》的人在为韩医博大精深所震慑的同时,特别是大长今在剧中李爱英的闪光电眼羡慕不已,很想知道她平时都用什么化妆品做“眼部”护理?!《大长今》剧组对李英爱的电眼模式说出了经验:李英爱在还没参加《大长今》的时候,这个岁数都有的眼角细纹还是十分深的,特别是眼部的眼袋有松弛和下垂,看起来似四五十岁一般。而李英爱只用十天就解决了眼部问题。

排毒眼贴有多少神奇的魔力呢?原来,10天打造李爱英“电眼”的幕后推手,是我们还了解不多的称为排毒眼贴的一种美容材料,这种材料使用后是不需要手术的,也不是整容手术,更不用经常搽和经常抹,使用这种排毒性的眼贴,可以吧眼部的毒素排出淤毒,能够让年龄看起来年轻十岁,让年龄多少称为秘密,《大长今》在红遍东亚地区的同时,排毒眼贴也一路走火!

排毒眼贴宋慧乔的媚眼更爱

还记得宋慧乔的迷人双眼么?宋慧乔在《蓝色生死恋》的演出之后备受大家的亲睐,因为漂亮俏皮,特别是大大的眼睛更是灵动。宋慧乔甜美俏皮的大幅广告牌在韩国热闹地区到处可见,让更多年轻人追捧喜爱,特别是宋慧乔迷人的电眼模式更成为韩国女子的整形样本。这位甜美的韩国广告天后只要有新造型,马上就蔚为风潮。只要她性感双唇一噘,睁大一双电眼,就足够惹人怜爱。

可见眼睛真是美貌的点睛之笔。宋慧乔的双眼迷人,也是她骄傲的魅力所在。她说,由于拍片经常会熬夜,眼袋、黑眼圈和眼部细纹难免会蹦出来,针对这种情况,工作前15分钟,会用排毒眼贴,排出眼巢毒素,改善眼部微循环,黑眼圈和眼袋变浅了,还原眼部年轻状态,看起来神采奕奕,只要坚持使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会看到非常明显的效果。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秘密武器 美眼 韩国明星

年末派对搏出位 五大妆容加分秘密武器

放弃平日一直在用的黑、灰色眼线笔,而改用与眼影色泽协调的彩色眼线笔;眼影最好是带珠光或亮粉的。要增加双眼电波的功力,可在睫毛膏刚涂上之后……详细>>

揭秘明星美臀秘诀

当你在观看屏幕中那些三围傲人、身材完美无缺的好莱坞女星时不必太过羡慕,魔鬼身材并不是明星们天生就有的专利,她们那些骇人听闻的减肥故事早已……详细>>

四大秘密武器 为你去掉黑头烦恼

“草莓鼻”指的是硬化油脂的阻塞物,通常出现在颜面的额头、鼻子等部位。当面部的油脂腺受到过分刺激时,毛孔会充满多余的油脂。如果不及时彻底地……详细>>

明星美容伪达人 揭露荒谬美容法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女明星们的美白秘诀让平凡的女性趋之若鹜。先前,台湾女星大S在她的美容书中称“美白针”被其曝光为女明星的秘密美白。这……详细>>

好莱坞明星美甲金属当道

星光灿烂的好莱坞,令人炫目的不仅是妆容,发型和服装,各大明星在造型不变的前提下,为了证明自己是时尚Icon,开始了对指甲动了手脚,各式各……详细>>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