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美容护肤容易走进的误区有哪些? 应该怎样纠正?

2018-04-26 09:24:00      

女性朋友都知道美容护肤的重要性,在平时会经常研究一些美容护肤的方法,但是有些女性还是对美容护肤存在着一定的误区,这样不仅不能起到美容的作用,反而会导致皮肤出现一些问题。所以女性朋友应该多了解关于美容护肤的正确方法,这样取得最佳的美容效果。下面我们就具体了解一下美容护肤的正确方法和误区:

那么美容护肤容易走进的误区有哪些?应该怎样纠正呢?

误区一:一直用热水洗脸

很多女性误认为热水洗脸才能够起到护肤的作用,而且习惯使用热水洗澡,其实洗脸的时候用热水洗脸,虽然脸部是很温暖,但是脸部的污垢并不一定能够清洁干净,长时间用热水洗脸,皮肤一旦受到冷水的刺激,皮肤的抵抗力就会下降,就很容易出现各种皮肤疾病。

正确方法:美容护肤最正确的方法,应该先使用热水洗脸,再继续使用冷水洗脸半分钟,这样能够有效的去除脸部的污垢,而且可以解决毛孔粗大等问题,能够让肌肤变得更加有弹性和红润。

误区二:怕油腻不使用晚霜

很多女性朋友害怕自己脸部皮肤变得油腻,在晚上清洁脸部皮肤之后就不使用晚霜,其实这样的行为是极其错误的,很容易导致皮肤出现缺水的现象。

正确方法:在天气比较干燥的情况下,晚上不使用晚霜,很容易导致皮肤干燥而出现皱纹,所以不管在什么情况下,在晚上我们都要给皮肤擦上晚霜,因为我们的皮肤也是需要营养来补充的,这样就可以让皮肤保持水润的感觉。

误区三:化好妆后再用吹风机吹头发

很多女性在化妆之后,再使用热风吹头发,其实这种行为是错误的,这样吹头发会让皮肤变得更加干燥,是不利于皮肤的保湿和补水。

正确方法:在平时如果想吹头发,那么一定要使用小妙招。首先应该给皮肤补补水再吹头发,最后再一步一步的开始化妆,这样的步骤才是正确的,就不会让皮肤变得干燥。

误区四:长时间不换枕巾

有的女性卫生习惯问题比较差,每天给脸部进行洗脸清洁,而且给脸部皮肤补充的水分,但是却没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经常不换枕巾是非常错误的,因为枕巾上很容易沾上汗液和油脂,这样就会很容易出现皮肤问题。

正确方法:在平时应该勤换枕巾和被褥,最好是每两周换一次,经常出汗的女性应该每周换一次。

女性朋友一定要避免走入上述所说的美容护肤误区,应该保持健康正确的护肤原则,这样才能够让肌肤变得更加健康而水润有光泽。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护肤正确方法 美容护肤误区 美容护肤

女性美容护肤易陷入哪些误区? 应该怎样真正的美白?

随着空气污染的加重和生活压力的加大等因素,会导致我们的皮肤过早的衰老,所以爱美的女性朋友在平时一定要采取有效保养措施来达到美白嫩肤的作用……详细>>

牛奶美容护肤有哪些秘诀? 应该掌握正确方法!

现在的女性都懂得美容护肤,掌握了很多保养皮肤的好技巧,其实在所有的美容护肤工作当中,牛奶对皮肤的美白嫩肤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很多女性也把牛……详细>>

牛奶美容护肤小窍门

牛奶美容护肤小窍门。再过几天,我们就要迎来第19个节气“立冬”,“立冬”以后就意味着冬季就要来到我们身边了。与此同时,肌肤护理也要从秋……详细>>

女性美容护肤有哪些常见误区? 护肤小技巧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每一个人没这一生都可能犯各种各样的错误,而对于在追求美的道路上探索的爱美小姑娘们,更是容易在日常的美容护肤中犯各种各……详细>>

哪些水果可以美容护肤呢? 运动也能美容护肤吗?

说起护肤,很多人都会想到昂贵的化妆品。可是,根据最新的调查显示,绝大多数化妆品中重金属元素超标,这些元素对我们的肌肤会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详细>>

  • 郭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