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为什么肌肤不再白嫩? 美白嫩肤要怎么做呢?

2018-04-21 09:10:14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似乎每一个人都在追求完美,想要完美的身世、完美的性格以及完美的脸蛋,但身世是天生的,性格是慢慢培养的,只有脸蛋是我们可以通过日常的呵护以及后天的整形来改变。所以,在这个谁都想要变得美美的时代,一定要懂得基本的护肤技巧,并且知道在合适的时间、地点对自己的脸补充点东西,这样才能让我们的脸蛋永远焕发光彩,让我们更加美艳。

为什么肌肤不再白嫩呢?

1、缺水。缺水是肌肤变得粗糙、干燥以及各种问题的根源,所以想要肌肤变得更加完美,一定要懂得将自己的肌肤补足水,只有要肌肤补足水,我们的每一个细胞才会更加的充盈,从而展现出更加完美的状态。

2、细胞损伤。一般而言,脸蛋上的肌肤是最为脆弱的,所以很容易因为一些刺激性因素损伤,一旦你过度晒太阳、用刺激性的化妆品以及不经常清洗脸部,就可能因为细胞的损伤甚至死亡而引起肌肤衰老,所以就导致肌肤不再白嫩了。

3、油脂过剩。很多时候,不管是油性皮肤还是干性皮肤,只要用了不合适的护肤品以及清洁产品,就可能导致肌肤的水油失衡,一旦肌肤油脂过剩,就可能引起油脂堆积于毛囊内,从而引起毛孔膨胀粗大,皮肤就不再白嫩了。

怎样才能美白嫩肤呢?

1、嫩肤DIY。很多时候有些妹子们没有充足的时间和金钱去美容院做护理,这个时候嫩肤DIY就可以在家开启了。有一样生活中常见的东西对皮肤的嫩白有非常大的功效,就是白醋,不管倒些许用来洗脸还是和橄榄油混合护肤,都能够达到美容嫩肤的作用,甚至还有杀菌的效果呢。

2、相关护理。爱美的妹子一定不许偷懒,适时地做去角质、保湿及美白可以让你的肌肤状态更加的美好,所以一定要行动起来,将美肤渗透到生活的每一个时刻才行哦。

3、医学美白嫩肤。不管是现在的光子嫩肤技术还是深层美白嫩肤技术,对于改善肌肤状态都有非常好的效果,并且这些技术对于皮肤的损害很小,所以懂得适当的去美容院做相关的手术还是有一定的好处的,并且还能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呢。

对于大多数的美眉们而言,这个世界绝对不存在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要一个女生懂得收拾自己,懂得一些基本的护肤技巧以及衣服穿搭技能,基本上就是一个大大小小的美女了,所以要想自己变的美美的,一定要懂得皮肤的美容健康才行哦。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嫩肤的方法 肌肤不白嫩的原因 肌肤

美白嫩肤小窍门盘点

美白嫩肤小窍门盘点。MM都想拥有美白清皙的皮肤,可是现实中却有很多女性朋友的皮肤很暗黄,使人看起来很苍老。那么,皮肤暗黄如何改善?美白……详细>>

快速美白嫩肤的方法

快速美白嫩肤的方法?每个女性朋友都想拥有好美白的肌肤。那么你知道日常生活中有哦哪些快速美白肌肤方法呢? 过了一个冬季,你也希望自己的肌……详细>>

快速美白嫩肤的方法

快速美白嫩肤的方法?每个女性朋友都想拥有好美白的肌肤。那么你知道日常生活中有哦哪些快速美白肌肤方法呢? 过了一个冬季,你也希望自己的肌……详细>>

可以美白嫩肤的食材有哪些? 多吃南瓜能美颜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慢慢提高了,很多朋友已经不只是注重温饱问题了,更多的是注重外表的美观度。特别是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都希望自己拥有吹弹可破的……详细>>

自制美白嫩肤面膜有哪些

自制美白嫩肤面膜有哪些?也许她们不喜欢彩妆中含有的化学物品,不喜欢面霜中的高科技成份,但却离不开DIY面膜的喜悦与纯天然的享受。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