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痱子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麻疹幼儿急疹玫瑰糠疹风疹单纯糠疹

嫩肤DIY方法有哪些? 有哪些嫩肤美白的新技术?

2018-04-19 09:45:07      

很多的女生都爱看小说,书上一形容一个人的皮肤状态很好,就说那个人的脸蛋就像是剥了壳的鸡蛋。剥了壳的鸡蛋长什么样呢?就是又白又嫩十分有弹性,拥有这样的脸蛋自然是每一个爱美的姑娘们梦寐以求的事情呀,但是,如果自己天生皮肤黑黑的,还很粗糙的话应该怎么办呢?先别慌,让我们来看看如何一步一步的嫩肤美白吧。

嫩肤DIY方法有哪些呢?

1、清洁皮肤。在我们现代生活中,食醋已经被玩坏了,尤其是护肤这一块,更是受到广大美眉们的追捧,因为白醋不仅可以杀菌,还可以美白嫩肤,所以用白醋清洗肌肤可以让肌肤的毛孔粗大、痱子等肌肤问题得到很大的改善,所以可以一试。

2、改善肤质。因为白醋不仅具有很好的抑菌作用,还可以防止色素斑的形成,所以通过白醋可以改善肌肤的肤质,正确的方法是将白醋与橄榄油或者是甘油一样一半混匀,这就是自制的防晒剂了,均匀的涂抹在皮肤上可以防止紫外线的伤害。

3、去角质。角质层位于皮肤的最外层,起到肌肤的保护作用,但是一旦角质层累积过多的衰老细胞或者是油脂,就可能导致肌肤出现一系列的粗糙、干燥、起皮等问题了,所以想要让肌肤保持白嫩,一定要定期去角质才行。

有哪些嫩肤美白的新技术呢?

1、光子嫩肤。由于皮肤里面的胶原蛋白以及弹性纤维会随着女性的年龄增长而变少,所以就可能出现皱纹、干燥等问题了,这个时候御用非常流行的光子嫩肤技术可以很大程度上嫩白肌肤,不仅方便有效,更是不会对皮肤有任何破坏,所以现在广受爱美女士的追捧。

2、深层嫩肤技术。这种技术是从韩国引进的一项新新的医疗技术,通过药物作用来破坏表层肌肤,从而让药物和自身的恢复机能使肌肤达到美白嫩肤的效果。因为有时候女性的年龄增长成为了女性肌肤衰老的致命题,所以可以通过这种手段改善皮肤质地,使肌肤焕发光彩。

3、激光美白嫩肤。这种美白嫩肤方式是当代最为方便快捷并且非常安全有效的美白方式,因为激光美白通过光线与色素结合,从而使其被分解,当这些分解的色素被肌肤吸收得差不多的时候,就是美白嫩肤成功的时候。

虽然变美是一个痛苦的过程,但是对于先天不美想要变美的美眉们以及先天很美但是经不起岁月洗礼的女士们,是可以通过现在发达的医疗技术保持完美肌肤的,但值得一提的是,在选择去美容院做美白嫩肤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好医院,这样才能得到更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嫩肤美白技术 嫩肤DIY方法 嫩肤

嫩肤美白有哪些方法呢? 皮肤护理要注意什么?

现在的人们对于美的追求越来越高了,拥有美白嫩肤是很多女孩子的梦想,那么到底怎样才能拥有美白嫩肤呢,一起来了解一些相关的内容,相信你会从中……详细>>

常用这种水洗脸嫩肤美白还祛皱

随着年龄的增长,即使使用较多的护肤品,面部还是会出现松弛的现象,除此之外,皱纹也不断的出现。这时,蜂蜜水就有很好的祛皱及紧致肌肤的作用。……详细>>

蜂蜜水洗脸嫩肤美白还祛皱

每个人的肌肤性质都是不同的,无论是干性皮肤,还是中性皮肤,其主要是因为皮肤自身的水油不平衡导致,简单点说就是缺水。所以,肌肤的补水是非常……详细>>

芦荟能嫩肤美白?盘点芦荟的5大美容功效

科学研究认为,芦荟中含有聚糖的水合产物葡萄糖、甘糖露、少量的糖醛酸和钙等成份;还有少量水合蛋白酶、生物激素、荷尔蒙、蛋白质、氨基酸、维生……详细>>

为什么皮肤会变黑呢? 如何有效的嫩肤美白?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虽然都知道皮肤黑一点的人更健康,但是对于爱美的妹子而言,皮肤稍微黑一度都会要了她们的命一样,毕竟谁都想要拥有一张漂亮……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