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眼袋重容易显老?眼袋重该怎么办

2018-05-08 09:15:11      

皮肤问题多种多样,其中一个就是眼袋非常重,那么眼袋重的话其实就是下眼睑浮肿,这主要是由于我们脸部的皮肤特别是眼睛是非常脆弱的,这个部位的皮下组织薄而松弛,那么势必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自然如果身体状况不怎么好的话,可能就会发生水肿现象,那么就会产生眼袋。虽然现在根据一些医学数据显示到眼袋的形成有诸多的影响因素,但是可以很明显地发现如果你们家里面曾经有一些眼袋比较大的人,那么就会发现他的眼袋可能也是比较大的,一般来说年级越大越明显 ,但是习惯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那到底眼袋重该怎么办,来一起看看吧。 ​

第一个方法就是非常简使用的方法,就是使用冰水,大概就是在你家里面的冰箱里面放一杯水然后把它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一小块化妆棉放在这个茶中,等到它开始浸透的时候,就可以把它它敷在眼皮上,这一个方法基本上就能减轻眼袋浮肿程度。

第二个方法就是在你睡前使用按摩方法,基本上就是用无名指在眼睛下面中央的位置慢慢地轻轻地温柔地10次,但是这个方法是需要长久时间才会有效果,基本上要是每晚持之以恒,这样以纾缓眼部浮肿的问题。

第三个就是需要在市场上面购买一些能够缓解眼部疲劳的产品,就像眼霜之类的,这样的产品就是为了增加眼部肌肤的弹性及结实度,那么我们的肌肤就会水水嫩的,眼睛也会清爽很多。

第四个就是食疗方法,基本上要做到多摄取鱼类,胡萝卜、番茄、马铃薯、动物肝脏、豆类等富含维A和维B2等有益于眼睛保护的食物。

第五个方法就是我们经常会在学校里面做的一种方法,就是眼保健操,其实它的原理也就是多按摩眼睛周边穴位,这让眼睛周围的血管更加活跃。

第六个就是眯眼运动,顾名思义,就是当你空闲的时候,把你的上下眼睑要有意识做闭合运动,这个每日坚持在100次以上,可以慢慢放松你的眼睛,最后消除疲劳,然后会对眼睛有一个很好的保护作用。

第七个方法就是用盐水热敷,具体的操作方法就是在一杯热水中放一茶匙盐,搅拌后用药棉吸盐水敷在眼袋上。然后待冷了再换热的,基本上是需要反复进行,数天后可促使眼袋逐渐缩回。

第八个方法是使用花草敷眼法,我们根据实践的结果发现,对待下眼袋,在国外有人常采用甘菊,或者就是用一些茶叶,最主要的就是红茶来热敷自己的眼部,基本上就是保持每天在眼袋处湿敷15分钟到数小时,其实根据数据显示,这些物质有非常有效果,那除了以上去眼袋的小诀窍,若能再去买一些好用的眼霜,一定是会事半功倍的,这样就能跟迅速和彻底的消灭眼袋,这样效果更好。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眼袋 眼袋深 眼袋重

眼袋重怎么办?什么方法可以有效去眼袋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面临着这样一个问题,由于平时睡眠状况不好,很多人都出现了眼袋。而眼袋不仅仅代表的是你的身体出现了状况,也会一定程度上的影……详细>>

眼袋很重怎么办 3大按摩方法能轻松去眼袋

随着年龄增长、工作睡眠时间不规律,眼部肌肤新陈代谢减缓,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开始慢慢流失,久而久之眼袋就产生了。下面小编就给MM们介绍三种……详细>>

眼袋明显易显老 两大去眼袋秘籍双眸电力十足

现在,很多上班一族、学生一族他们都要经常熬夜读书、加班,特别是白领们,还要长时间对着电脑,因此,很容易形成大眼袋。那怎么办呢?难道要每天……详细>>

去除眼袋三部曲 轻松击退眼袋重塑闪亮大眼

大眼往往是美女的必备条件之一,而眼睛是否有神,就直接影响着一个人的外在形象。而有着两个大眼袋的眼睛就绝对给你的形象大大扣分。可是,眼袋现……详细>>

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 4招消肿去眼袋重塑电眼

有些女生眼部有很重的眼袋,感觉眼睛永远是肿的,看起来无精打采的,那么眼袋如何去除呢,想要去除,那就要先了解眼袋形成的原因,“对症下药”下……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