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想要肌肤变得水嫩吗? 饮食补水有妙方

2018-04-12 09:22:24      

在这个世界上,有哪一个女孩不想要自己的皮肤就像拨了壳一样的鸡蛋一样白白嫩嫩的,充满弹性与胶原蛋白呀?而怎样才能让自己的肌肤变成那样的效果呢,其实也不需要想得太过于复杂了,我们也可以通过日常的一些小妙方进行补水,还能将身材保持到窈窕淑女的状态呢。不信?那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肌肤怎样才能变得水嫩嫩的?

1、美好的心情是关键。都说相由心生,一个人的心情变好了,肌肤状态自然不会差到哪里去,所以想要肌肤变得水嫩嫩的,那么我们的心情也要水嫩嫩的,时时刻刻都保持一颗欢喜的心,生活也会变得更加的快乐。

2、良好的生活习惯是日常举措。想要成为一名水嫩嫩的小仙女,自然得拥有一些日常的好习惯才行,抽烟喝酒这种对于身体大大有损害的事情水嫩皮肤自然是拒绝的。而经常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的话,就可以很大程度上改善肌肤的各种问题了。

3、选择合适自己的护肤品。护肤品并不是越贵越好,而是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很多姑娘们都觉得一分钱一分货,于是买各种各样的高档护肤品进行护肤,反而使过多的营养成分堆积于脸上形成脂肪粒,这样就得不偿失了不是吗?所以选择合适的护肤品才是变得白白嫩嫩的关键呀。

怎样通过饮食去补水呢?

1、绿豆。想必大家都知道,市场上有一款非常火的面膜就是绿豆面膜吧,这主要是由于绿豆里面所拥有的成分具有非常强的补水保湿的作用,所以想要水皮肌肤水嫩嫩的,那就让肌肤喝足了水才行,所以你可以开始日常多喝绿豆汤了。

2、猕猴桃。猕猴桃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并且其中的补水保湿成分也非常的强大,而很多的妹子其实都很喜欢酸酸甜甜的猕猴桃,那么现在知道猕猴桃竟然还有这种补水保湿的功效后,你是不是开始狂购了呢?

3、柑橘。柑橘里面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不仅具有美白保湿的功效,更是有一定的预防感冒的作用呢,还不赶快去超市多买两斤。

想要美白保湿其实很简单,只要我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再加上吃一些合适的食物就基本上可以做到了,所以没有钱买高贵护肤品的妹子也不要过于灰心,相信你是可以通过良好的心态和吃吃吃来变美的,你也可以拥有一幅天使般的面容。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饮食补水方法 补水方法 补水

揭开5个补水误区 让你肌肤变得水嫩

部分女性认为肌肤缺水就是身体缺水,只要多喝水就能补充水分。但身体补水并不等于肌肤补水,多喝水不能直接解决问题。专家提醒,喝下去的水只有极……详细>>

春季肌肤应该如何补水? 饮料补水有妙方!

春天就这样悄无声息的降临在我们的身边,伴随着万物复苏的觉醒,我们的肌肤也开始增大了对水的渴求,那么爱美的你是否懂得在春季进行补水呢?水做……详细>>

白领如何给脸部补水 7个补水妙招让肌肤水润嫩滑

许多白领都在电脑前工作,一待就是一整天,皮肤很容易干燥没有水分。保护皮肤的最要紧的就是补充水分,那么如何给皮肤补充水分呢?详细>>

皮肤补水小妙招有哪些?教你7个补水小妙招让皮肤变水润

拥有好皮肤是大家非常羡慕的,尤其是光滑、水嫩的肌肤更为多数女性所追求。现在是季节的转换之际,皮肤缺水问题有为突出,很多女性朋友在寻找“补……详细>>

水嫩肌肤从补水开始

炎热的夏季在给身体带来不适的同时,皮肤也在渐渐产生反应变得干燥不已,要想让皮肤看起来不那么糟糕,我们就要时刻谨记给肌肤补充水分,和大家分……详细>>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