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加深眼部皱纹的坏习惯要不得 去除只需7个方法

2018-01-19 10:00:35      家庭医生在线

眼周围的皮肤很薄,很容易产生麻烦。尤其是眼睛下边只要长出了皱纹就会给人上了年纪的印象。事实上,平时我们不经意间的行为和动作就有可能在数年之后招致眼睛下方的皱纹!

导致眼部长皱纹的坏习惯

1、用力揉眼睛

2、 用食指来抹眼霜等

3、眯眼睛看东西,经常刻意眨眼

4、眼睛下方皮肤干燥却置之不理

5、 配戴不合适的隐形眼镜

6、 对眼睛下方的黑眼圈置之不理

7、 看电脑或手机的时间过长

如何消除眼部皱纹

1、按摩式抗衰老

由于工作生活压力和血液循环不畅还有干燥等原因形成的眼部皱纹,我们可以通过按摩眼周肌肤来消除初期或不太严重的眼部皱纹问题。晚上沐浴后,肌肤得到充分的温热,这时候按摩眼周效果会更好哦。

2、常做眼部运动

要常做眼部运动,比如尽量睁大眼睛,持续几秒钟;徐徐闭上双眼,到上下眼皮快要接触时再睁开,动作要缓和,连续重复5次,一日可数次哦。

3、轻柔卸妆

眼部清洁是关系皮肤细致程度的重要因素。对眼部护理而言,卸妆的方法和步骤也非常关键。必须选用柔和无刺激性的卸妆水,才能避免刺伤眼部周围的细腻皮肤。在卸妆时,手势一定要细致轻柔。

4、敷眼膜

眼膜能够迅速深层滋润眼周围因缺水而产生细纹的肌肤,通过阻断空气,将养分大量导入眼周肌肤底层,并通过血液加速循环来促进吸收。通常情况下,敷5至10分钟即可,你可利用这段时间闭目养神。

5、饮食养护

猪蹄、猪皮、猪肘、鸡皮、鱼头、鱼汤等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能增强皮肤表层的修复功能,使其变得光泽饱满,同时减少细纹,令肌肤变得光滑而富有弹性。

6、植物精油去皱

人们通过按摩、浸泡、蒸熏,使得精油的细小分子快速融进皮肤以达到清热解毒、除皱嫩肤、祛除眼袋、祛除黑眼圈、祛斑美白、清洁皮肤、控制油分、促进受损组织再生恢复等等的目的。

7、眼部抗皱精华液

取珍珠粒大小的分量,用双手无名指以点压的方法均匀地涂在眼睛周围。先由下眼睑之眼尾向内眼角轻按,再由上眼睑的眼角处向外轻按至眼尾,如此循环2至3次。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除眼部皱纹 眼部皱纹习惯 护肤

眼部皱纹怎么祛除 5个小妙招还原娇嫩肌肤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眼部会有明显的鱼尾纹,因为鱼尾纹多数是身体机能下降造成的,很难避免。但是我们只能放任不管让鱼尾纹随着年岁爬满我们的……详细>>

如何消除眼部的皱纹?这4个好方法的祛皱效果好

眼睛是我们人类心灵的窗户,眼睛也是最能够透露出一个人心底里秘密的部位。所以随着年龄的增长,每个人也都越来越注重眼部的保养,尤其是女人。但……详细>>

眼部皱纹多很显老?教你3招淡化皱纹!

人一旦到了30岁,身体就逐渐的在走下坡路,眼部开始出现皱纹,随着时间的推移,到了50岁,眼部皱纹就会更加明显,出现眼尾下垂、眼袋变深,眼……详细>>

眼部除皱小窍门 七个去除眼角皱纹的小妙招

女人的脸上最怕的就是皱纹了,我们都希望自己的脸永远没有皱纹的出现,因为美丽的双眼让女性显得更加迷人,但是眼角细纹的出现却会让你的美丽打个……详细>>

小心干纹变永久性皱纹 去除眼部干纹6个方法

干纹是眼部肌肤最容易产生的一种假性衰老迹象,眼部干纹的出现就是提醒我们要好好护理皮肤了,怎样祛除眼部干纹,很多人对于眼部干纹的出现都很头……详细>>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