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洗脸美白的方法

2017-10-11 13:46:11      

白糖洗脸

在洗脸的时候先将面部用清水清洗一遍,然后把洗面奶适量挤到手上,在加一点白糖合到洗面奶里面,然后将白糖在手掌合着洗面奶搓匀和,此时即可用来洗脸,按照由内向外的手法洗脸,这样才能彻底清除污垢,用清水洗净即可。每天临睡前洗脸一次,坚持一段时间后可发现脸部比以前白净了不少。

白醋洗脸

平时我们用的白醋也可以用来洗脸的哟。在洗脸之前先将面部用清水清洗一遍,然后再重新接一盆干净的水,在水里面滴上7、8食用白醋,用手搅拌一下,然后用洁面皂或者是洗面奶清洗面部,再用刚才调好的白醋水清洗脸部即可。每天临睡前这样洗脸一次,坚持一段时间后可以发现脸部比以前白净多了食用盐洗脸食用盐洗脸这种方法比较适合与男士使用。在洗脸之前先将面部用清水清洗一遍,平时我们食用的盐加上洁面皂或者是洗面奶也可起到美白的效果哟。将少量食用盐合着洗面奶或洁面皂搓匀一起使用,由内而外的洗脸才能彻底清洁面部。

牛奶洗脸

在洗脸之前先将面部用清水清洗一遍,毛巾擦干再取牛奶小部分均匀地涂在脸部,大概15到20分钟牛奶完全吸收,即可将脸部清洗出来蜂蜜洗脸蜂蜜洗脸如果你的脸是干性的皮肤,可以在您的脸盆里适当的加一点蜂蜜。洗脸的时候,轻轻的拍打你的脸部,长期使用,可以让你的肌肤年轻l0岁,以前你的干燥皮肤也会慢慢的消失的。

茶叶洗脸

如果你是工作在电脑前的白领女性洗脸的时候,在水中加一点绿茶可以有效的抵抗辐射,茶叶的鞣酸作用可以让我们干燥的皮肤消失。

淘米水洗脸

一说到任何美容肌肤的话题,总是会忍不住想要提到淘米水洗脸,因为淘米水真的是个太好的东西了,所以,美女们千万不要倒掉你家的淘米水哦。我们在淘米的时候把第一遍的淘米水倒掉,留第二遍的淘米水,然后把它放在一个小盆里,沉淀一下,取上面的用。可以拿来洗脸、洗头、洗澡。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可以美白的洗脸方法

由于白米中含有可溶于水的“水溶性维生素”及“矿物质”,会残留在洗米水中,而其中尤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群。正因为它是天然成分,因此不但适合……详细>>

白醋美白洗脸的方法

白醋洗脸,每次只需要一小勺即可,不需要放很多白醋进去,这样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性,造成皮肤越来越薄,容易增长细纹,变干燥。详细>>

用醋洗脸美白的方法

很多时候大家都想要美白,美白是很多人都需要的,大家都想要用醋来洗脸美白,大家很多时候都想知道用醋洗脸美白的方法。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用……详细>>

用矿泉水洗脸能美白?这5种洗脸方法能让你越洗越白

洗脸是人们早上起床和晚上睡觉前必须进行的,也是皮肤护理的最重要步骤。如果你想让你的皮肤更好更白,那么你不能忽视洗脸的步骤。生活中有一些洗……详细>>

怎样洗脸可以美白 4种洗脸方法助你洗出白嫩肌

洗脸,是保养之前的重要步骤,是每个人每天必须做的事情。正确的洗脸方法,可以让面部血液循环更快,加速有害物质的排解下面这些洗脸的小窍门根据……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