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痤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粉刺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秋天补水面膜有哪些? 6款自制补水面膜教你做白美人

2017-10-11 06:24:59      家庭医生在线

秋天天气干燥,当然也是保养的好时机。但是肌肤的水分来得快,去得也快。如何做到皮肤水嫩光滑?很多人都会选择敷面膜。在家里自制面膜即可补充水份。下面介绍几款自制补水面膜给大家。

香蕉蜂蜜面膜

将半根香蕉捣成泥状,与蜂蜜和麦粉混合在一起,就成了一款很好的补水面膜,在秋天每周两次的用,不仅能够更好的保湿,还能让肌肤变得滋润柔嫩,手一摸滑滑溜溜的。

苹果面膜

准备一个苹果、蜂蜜适量,将苹果清洗干净,去皮去籽,切成小薄片,备用,将蜂蜜直接涂抹在脸上,然后再敷上苹果片,最后贴上面膜纸,由于苹果露在空气中会风干,因此一定要用面膜纸盖住,方能锁住水分,为肌肤吸收。苹果保湿面膜不仅可以为肌肤保湿,而且还能够抑制肌肤中的黑色素的形成,净白肌肤。

鸡蛋柠檬汁面膜

准备1个鸡蛋、1个柠檬和少量的小苏打;取蛋清和小苏打均匀搅拌,再加入适量的柠檬汁一起拌匀;最后将调好的面膜敷在脸上10分钟后就可以用清水冲洗干净了。

这款秋季自制补水面膜不仅可以补水,还能美白、有效的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最适合油性肌肤的朋友。

木瓜燕麦面膜

木瓜一个、燕麦粉两大勺。将木瓜洗净,去皮,去子,捣成泥状;将燕麦粉加入木瓜泥中,搅拌均匀,调成糊状;洁面后将本款面膜均匀涂在脸上,避开眼唇四周;约30分钟后,用温水彻底洗净。每周使用1-2次。

丝瓜保湿水

将丝瓜洗净去皮榨汁后用纱布过滤,装入小瓶里放进冰箱冷藏;洁面后将丝瓜水涂在肌肤之上即可。丝瓜中含有丰富的维他命、矿物质、植物粘液和木糖胶,是保湿美白的天然美容品,并可预防和消除痤疮和黑色素沉着。

自制豆腐面膜

将一块豆腐捣碎,将其用纱布沥干水分,加入15g面粉和5g蜂蜜后搅拌均匀,涂于脸上,敷约20分钟后洗净即可。这款面膜能让暗沉的肌肤恢复明亮,还有很好的保湿效果哦。经常使用,能让肌肤显得更加干净、白皙呢。

(责任编辑:黄春雄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补水肌肤 秋季补水 补水面膜

秋季自制补水面膜 7款补水面膜让肌肤更锁水

秋季是一年四季中肌肤最容易缺水的季节。因此,肌肤的补水保湿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怎样的方法能补水又锁水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个补水、……详细>>

蜂蜜补水面膜怎么做 自制补水面膜滋润肌肤

补水是每次护肤保养的基本步骤,所以有很多人会用自制补水面膜的方法来为肌肤补充水分,不仅有趣味性,还能补水保湿。下面小编要来介绍几种蜂蜜补……详细>>

4款MM最爱的自制补水面膜

气候干燥,皮肤时时处于饥渴状态,肌肤很容易干燥脱皮。所以,及时给肌肤保湿补水很重要的事情。怎样给皮肤保湿效果好呢?最有效的保湿方法是什……详细>>

秋季6款自制补水面膜

6款自制面膜,小编带你过一个水嫩嫩的秋季!详细>>

自制补水面膜哪种好 HOLD住白嫩肌肤

美白补水,在女士眼中是不分季节,不分地域的共同话题。各式各样的美白产品,精华液让我们眼花缭乱。什么样的美白方式才是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