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养生正确洗脸

2017-09-28 16:14:45      

1、洗脸之后应该用毛巾往擦干自己脸上的水分,可是由于毛巾上面都是比较粗糙的,不要在自己皮肤上使劲的搓,以免导致皮肤损伤。你可以轻轻的推拿,往吸收水分。

2、对于秋天怎样保养皮肤是很重要的,对于感性的皮肤,最好是不要使用一些智能美白的产品。实在这两者是没有什么必然的关系的,只是干性的皮肤要将保湿放在首位是比较好的,只有足够的水分,才可以让你的肌肤变的很刺眼。

3、不要在早上直接得用净水洗脸,由于在晚上经过了一晚上的新陈代谢,脸部实在是很不干净的,只是用净水往洗脸怎么能彻底的清楚呢?可是秋天怎样保养皮肤呢?这时候对于洗面奶的选择是不容忽视的,可以有效的祛除脸上的污渍。

4、有的人在进行脸部推拿的时候,会推拿的很长时间,以为推拿的时间越长就会越好,实在不然,对于皮肤要根据年龄,肤质来决定的,建议不要时间太长,也不要时间过短。

5、洁面做为男士来说皮肤是比较粗糙的,毛孔比较容易暗藏污垢。因此,每天用洁面乳清洁脸部是非常重要的。对于洁面乳不要选择单一的品牌,这样才可以更好的往保养自己的皮肤。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养生茶哪种好

美容养生茶哪种好?趁着肌肤好不容易脱离冬天的魔掌,这道简单好做的茶饮,富含维他命C,用来保养肌肤最好不过了!还有美白的效果呢!详细>>

白醋洗脸美容法 正确洗脸更健康的

最好是使用较为湿润的毛巾在脸上轻轻的按,多按几次直到皮肤干净,这样可以减少对皮肤造成 的伤害,也不至于待会脸上水份全蒸发掉,皮肤一下子干……详细>>

白醋洗脸美容法 正确洗脸更健康

巧用白醋的洗脸方法:每次洗脸时,放一小盆水,加入少量(约二汤匙)的白醋,倒入水中调匀,扑到脸上,或者干脆把脸浸入温水。然后把水倒掉,再开……详细>>

冷水洗脸真的美容吗?教你正确洗脸的方法

不知从何说起,部分人群认为冷水洗脸会增强脸部的抵抗力,帮助收缩毛孔,所以会让他们遵循冷水洗脸的方式,经常使用冷水洗脸真的可以美容吗,必须……详细>>

蜂蜜洗脸美容的正确步骤

第一步在洁面之前先洗净自己的双手。因为在洁面的过程中,双手是直接接触脸部皮肤已经清洁脸部用品的。如果双手不净,会使得手上的细菌直接进入皮……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