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怎么改善黑肤色 这些方法还你白皙肌肤

2017-09-20 08:34:32      家庭医生在线

夏季已经过去,正要进入清爽的秋季,不用顶着烈日出门了。可是看着被今年酷热的夏季晒得留下的“后遗症”——黑黑的皮肤,让爱美的女生们心生苦恼。别担心,面膜美容是现在很流行和有效的美白方式之一,一起来看看怎么自制美白面膜吧!

香蕉酸奶面膜

材料:去皮香蕉半根、1茶匙纯酸奶。

做法:将香蕉捣成泥,放入酸奶,搅拌均匀,涂在脸上,15分钟后洗去即可。

功效:适合皮肤干燥,祛除痘痘红印及雀斑,光滑美白皮肤效果明显。

西红柿美白面膜

材料:新鲜西红柿。

大家对于西红柿都不陌生,但是确实如此常见的水果,却拥有着十分强大的美容功效,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苹果酸、柠檬酸等成分,其中最为出色的茄红素不但能美白肌肤,同时还有出色的抗氧化功效,能有效延缓女性衰老。

功效:将新鲜西红柿洗净往蒂,切成小块放进榨汁机榨取汁液,可以直接饮用也可以用西红柿汁敷脸,天天一次,可有效抑制玄色素天生,智能美白肌肤。

红酒美白面膜

材料:适量的红酒、珍珠粉,少量的蜂蜜。

制法:将三者充分混合,搅拌成泥状,备用。将皮肤清洗干净,把已经调好的红酒面膜涂抹在脸上,约十五分钟之后,用温水清洗干净。此款红酒面膜,不仅有美白抗氧化的功效,它还可以帮助你清理皮肤毛孔之中的污垢和油脂,起到深度清洁肌肤、淡化斑点的作用。

功效:红酒中有着极强的美容护肤功效,令肌肤不容易被氧化,使肌肤更加白皙红润有光泽。

珍珠粉美白面膜

材料:适量的珍珠粉和蜂蜜,1汤匙的柠檬和3汤匙的酸奶。

制法:将酸奶倒进干净的容器中,加入1汤匙的柠檬和3汤匙的酸奶,再加入蜂蜜和珍珠粉搅拌均匀,呈浓稠状即可。将面膜纸浸透在汁液中,放置三个小时,完全吸收精华后再敷面,约20分钟可洗净。中性,混合型和干性皮肤适合。

功效:珍珠粉的功效最显著的就是美白以及去污力,能够很快的净化美白皮肤。

(责任编辑:黄春雄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 面膜 美白

肤色暗黄怎么办 这些方法让你重获白皙透红肌肤

白皙透红的肌肤是大部分女性一直追求的目标,但是生活作息不规律和长时间对着电脑工作使很多MM的脸色越来越暗沉和暗黄,失去了健康的自然光泽。……详细>>

六种自制美白面膜的方法 实现肌肤白皙无暇

一般自制面膜所使用的材料都是具有养生美容功效的美容食品。例如经常利用到的蜂蜜、黄瓜、珍珠粉等等。经过不同食材的配合,制作成不同功效纯天……详细>>

改善肌肤的方法多多 巧用效果事半功倍

爱美的MM都希望自己拥有完美的肌肤,为了拥有健康的肌肤,一年的花费可谓是巨大的,但是效果却不明显。日常常用改善肌肤的方法无非是通过护肤品……详细>>

皮肤暗黄怎么办 6个方法还你嫩白肌肤

有句俗话说是一白遮三丑,皮肤暗淡的人看上去总是没有皮肤白皙通透的人好看。在亚洲,众多女性认为明亮透白红润气色是最完美的肤色。但是完美肌肤……详细>>

皮肤暗黄的改善方法

美容专家告诉你:一年四季都可使用美白产品(尤其是夏天),现在市面上的美白产品非常多,而且也进步许多,以前的美白产品用后皮肤发干,现在的……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