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脸上长斑怎么办 教你自制面膜祛除斑点

2017-09-20 08:51:11      家庭医生在线

许多爱美的女生苦恼于在盛夏被晒出了一脸斑,每天照着镜子十分头疼,出门都没有勇气,不去除脸上的各种斑,影响面部的美观,那么如何有效祛斑?别担心,小编教大家自制祛斑美白面膜,帮你赶走可恶的斑点。

白醋冬瓜祛斑面膜

冬瓜汁1匙、白醋1匙,将材料混合后,调匀面部,或使用面膜纸浸泡后敷脸,一日2~3次,涂后过10分钟洗去。

功效:可消除黄褐斑,美白肌肤。

土豆美白面膜

将土豆洗净并去皮切块,放进入榨汁器中榨汁。将土豆汁倒入一个干净容器内,再倒入牛奶,把面粉拌进去,搅拌成糊状,土豆美白面膜便制作完成了。直接均匀涂抹在脸上,保持20分钟左右,即可用温水洗净。

功效:土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生长,保持皮肤光泽,漂白皮下黑色素,防止皮炎的产生,因而不仅可以有效减退色斑,还可以美白嫩肤哦。

橄榄油祛斑面膜

橄榄油50毫克、蜂蜜20克,将装有橄榄油的耐热容器放入40度左右的温水中,隔水加热,至37度左右。在加热后的橄榄油中加入蜂蜜调均,然后把面膜纸浸在油中。取浸满橄榄油和蜂蜜的纱布块覆盖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

功效:适用于皮肤非常干燥而且又很多黄褐斑或者老年斑的患者。

红糖蜂蜜祛斑面膜

将大约一小勺的红糖倒入搅拌碗里,倒入三倍于红糖的蜂蜜,如果自身皮肤细腻,可多添加蜂蜜。搅拌均匀即可,放置五分钟沉淀一下。敷在湿润的脸上轻轻按摩后冲洗即可。可消除面部色斑,美白皮肤。

效果:可预防肌肤粗糙、淡化斑点。

杏仁咖啡蛋白美白祛斑面膜

将杏仁以热水泡软,捣成泥。将杏仁泥和咖啡粉、蛋白均匀搅拌,放入密闭瓶中。每晚睡觉前,均匀涂于脸部。隔天醒来,再用温水洗净。

功效:润肤除皱,使松弛皮肤紧绷,淡化黑斑,让肌肤白皙亮丽。

(责任编辑:黄春雄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斑 面膜 美容

脸上有斑怎么办 教你自制面膜有效祛除斑点

脸上长了斑点,就好像白玉蒙尘一样显眼、突出,非常影响脸部的美观。有人说,斑点比痘痘还难祛除,这该怎么办呢?不用慌,今天小编教大家自制祛斑……详细>>

长斑怎么办 教你自制高效祛斑面膜

用法:将以上6种中药粉各50克,混合后装瓶备用。然后取瓶中混合好的中药粉1小匙,放入碗中,加玫瑰花水适量调匀,最后再加玫瑰精油3滴混匀即……详细>>

不要做“斑点狗”自制面膜祛除黄褐斑

黄褐斑是一种皮肤病,病因并不复杂,但是形成之后是比较影响美观度的。尤其对于那些年轻的女性朋友而言,对于自己的自信打击很大。此时,我们需要……详细>>

斑点长在脸上怎么办? 祛除斑点有妙招

如何祛斑,是很多美眉的苦恼。斑点长在脸上,每次看镜子都不想面对。颜值被拉低了好多个档次。其实,生活中有些小技巧可以改变面部皮肤,下面来了……详细>>

如何自制面膜祛斑

本款自制面膜适合油性皮肤使用,由于制作方法容易方便,每次最好少做一点,即用即做。详细>>

  • 史琳娜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