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芦荟胶的使用技巧

2017-09-01 09:32:41  来源:99健康网    

芦荟胶中的粘液含有一种独特的蛋白质,而这种物质正是防止细胞老化和治疗慢性过敏的重要成分。芦荟胶有激活细胞活力,延缓皮肤衰老,收敛,调和皮肤。

芦荟胶的使用技巧:

1、芦荟胶修复痘痘:成熟的有脓包的豆豆,你可以用洗干净的手把脓包挤掉,然后再伤口上擦上芦荟胶,可以多用一点,对痘痘的尽快恢复。

2、芦荟胶缓解疼痛、发痒、发红:如果被蚊虫叮咬了或者皮肤弄破了、烫伤了什么的,都可以用上芦荟胶,它独特的修复、消炎抑菌作用,能够缓解疼痛、发痒、 发红等症状,能促进伤口的愈合。

3、芦荟胶可以用来调橄榄油:弄一点芦荟胶在手心,然后滴一滴橄榄油,混匀 ,用来擦脸或者当眼霜,滋润抗皱的效果很不错。这种用法橄榄油不要用太多, 一滴就足够了,用多了皮肤吸收不完会很油腻。

4、芦荟胶与隔离霜混合:芦荟胶可以和隔离霜混合后使用,这样不会搓泥 ,而且很滋润,不会觉得隔离霜太厚太干,而且芦荟胶本身也具有一定的隔离作用,两者混合隔离效果会更好。

5、芦荟胶做导入:方法很简单的,就是擦上任何一款你要导入的精华后,再把芦荟胶厚厚的涂在脸上做导入,芦荟就是起滑的作用,就像在医院做超音波检查时擦的耦合剂。

6、芦荟胶晚霜:在晚霜里加一点点芦荟胶,这样涂在脸上吸收起来很快,而且还感觉水水的。芦荟胶的修复作用加上晚霜足够的补水保湿作用,两全其美。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使用芦荟胶

芦荟胶是植物提取出来的,其中含有的有害物质少,对皮肤的刺激性和副作用都较小。坚持使用还能够帮助去痘印淡斑。但是要注意一定要购买质量有保证……详细>>

芦荟胶可以天天使用吗?科学使用芦荟胶有这4种方法!

故名思义,芦荟胶取自芦荟,其纯度很高且价格很亲民,加之芦荟胶的功效很多,因而备受爱美人士的喜爱,比如补水保湿、消炎杀菌、修复皮肤等。因其……详细>>

芦荟胶祛痘

芦荟胶祛痘一:芦荟黄瓜祛痘详细>>

芦荟胶还不知道怎么用?芦荟胶使用有6招

芦荟胶不止在网上很火,而且在也化妆品店同样销售火爆。不少爱美的MM纷纷入手了芦荟胶这美容圣品。可是,如何使用芦荟胶才能更有效果呢?下面为……详细>>

芦荟胶的护肤常识

芦荟胶是一种高纯度的芦荟凝胶,必要时牙痛可含食。芦荟胶还有防辐射功能,在您上网前用水稀释芦荟胶涂到脸部。如果蚊虫叮咬后,可清洁皮肤后直接……详细>>

  • 刘茂才

  • 卓文燕

  • 徐评议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